若說以前澳門最吸引我最想去的景點那必定是威尼斯人飯店, 

金碧輝煌的殿堂極具奢華又帶有藝術氣息,每一處的設計都令人目不暇給,

仿義大利威尼斯運河以及特殊建築,穿梭其中猶如置身歐洲的浪漫情懷,

有多喜歡? 光是這3天我就去了兩次,白天與夜晚的威尼斯人各有不同風情,

不一樣的美~但一樣的吸引人.

澳門威尼斯人    

 

 

 

接近聖誕節,澳門各處的景點紛紛營造出聖誕氣氛,威尼斯人飯店更是不遑多讓,

時而從天飄下的人造雪,白雪靄靄覆蓋著整個路燈與路橋,

將這片歐式的建築與場景點綴的似真非真的朦朧美,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是最佳的拍照點,

只是無論是白天或者晚上威尼斯人飯店總是聚集了許多遊客,不好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下次...如果有下次,一定要更早去拍!(筆記)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我們所入住的金沙城喜來登與威尼斯人有路橋相連接,

所經之處皆是一間間的精品名店,回想起來...我像似一間店也沒進去逛過,

反倒是各商場精心設計的風格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好唄~把商場當景點來逛的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哈..

不過澳門的每一家飯店論規模設計是各有特色,若不是有些古蹟不得不看,

我倒很樂意安排澳門各渡假飯店一日遊,肯定大飽眼福.

 

一進威尼斯人飯店那種金光閃耀.瑞氣千條的氣勢真的小有震撼到我,

即使看過許多相關的相片,真的身歷其境還是有驚喜到,

不知道是不是太閃眼了,一進到裏面我老是迷失方向,未滿21歲的少爺按規定不得進入賭場,

而偏偏我..卻老是鬼打牆走到賭場入口,威尼斯人飯店不只像皇宮根本就是迷宮.無誤!!

一樓賭場佔地極大,若要從東翼到西翼大門除了貫穿賭場要不就要上樓繞道而行,

不解當初的設計所謂為何? 如果在賭場周圍能開條走道那才便利呀.

 

圖中為渾天儀.

澳門威尼斯人    

 

 

必拍的長廊,富麗堂皇

澳門威尼斯人  

 

 

 

天花板上的歐式壁畫精美細緻,令人嘆為觀止.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賭場是禁止拍照,從樓上的往下拍略可拍到一小區域,

澳門賭場因時間關係我只參觀了喜來登娛樂場,原本打算試個手氣玩他一把,

但...繞了一圈沒一樣會玩....姑且不論一把HK$800的賭注,

算了..我還是回家乖乖玩撿紅點.心臟病好了...有體驗到賭場氛圍就夠了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另一個必朝聖的地點就是位於3樓仿威尼斯運河的購物中心,

藍天白雲的天幕,一彎拱橋橫跨在湛藍的運河上,兩側典雅的仿歐式建築,美極了!

是否與義大利的水鄉威尼斯有幾分像已不重要,而是這樣商場怎麼逛都逛不膩呀,

剛搜尋了一下知道商場上運河共有3條,分別為大運河.聖路卡運河.馬可孛羅運河,

曾看過格友說搭上貢多拉船遊河其實運河沒想像中長,但玲a這天卻是走到腳痠,

原來是因為這3條運河並沒有相通,並也將商場區分成3大區域,

至於分哪3大區域也不太重要,因為...我是來拍照的7.gif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貢多拉船

我記得貢多拉船的船票現場好像是賣130MOP左右,

這趟來我學到了澳門有些需要門票的景點如果打算要玩,

最好在台灣先透過旅行社或者旅遊購票網事先購買,就可以省下不少的花費,

對搭乘貢多拉船我沒什麼興趣,不過船夫的歌聲卻是深深的吸引了我們,

優美又高亢的歌聲,彷彿有回聲般不斷的迴盪在耳邊,感謝老爺特地錄了一段.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馬可波羅廣場樂團的演奏精彩絕倫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威尼斯人  

 

 

美食廣場

好久之前就聽同事說:威尼斯人的美食廣場又貴又不好吃,

但第一天因經過這裏又正值晚餐時刻還是給她吃下去,

我的感覺這裏的東西並不難吃,不過價位上很不便宜,

姑且不論澳門的物價指數,同樣的東西這裏硬是比外面貴了許多.

 

澳門威尼斯人    

 

 

盈暉燒味至尊 -- 強力推薦

雖然價格貴到有點給倫嚇到,大概就是2盒便當要價約NT$600元,

不過好吃的程度...我們吃了兩次.

澳門威尼斯人     

 

 

 

金牌燒鵝飯 75MOP

油油亮亮的燒鵝,皮脆肉嫩又多汁,小姐說:光是沾有醬汁的米飯都好吃極了更不用說鵝肉了.

澳門威尼斯人  

 

 

 

玫瑰油雞飯 65MOP

好吃也不在話下了

澳門威尼斯人  

 

 

 

鮮蝦餛飩撈麵 65MOP

偏軟的撈麵調味適宜,餛飩口感有如燒賣,滿滿的蝦肉口感彈牙,也很不錯吃.

澳門威尼斯人  

 

 

 

鹹水鵝三寶 60MOP

澳門威尼斯人  

 

 

 

京都豬扒飯 50MOP -- 不推薦,肉質超乾柴.

澳門威尼斯人  

 

 

 

義順燉奶 - 紅豆雙皮燉奶 40MOP

第二天行程裏我本就有安排品嚐義順燉奶,但當時小姐沒味口不想吃,

結果第三天在美食廣場吃了驚為天人!! 雖然價格上貴上許多還是吃了兩碗,

小姐頗能安慰自己說 -- 這裡的紅豆燉奶雖貴但紅豆比較多.....

不過這美味至今我仍是回味不已.

 

澳門威尼斯人  

 

 

 

遠觀夜晚的威尼斯人,多了一份寧靜美.

澳門威尼斯人  

 

 

 

遠處的銀河酒店有如城堡般的華麗外型.

澳門威尼斯人    

 

 

 

澳門的第一天就在很悠閒的步伐結束了,第一天的遊記也在腦鈍手拙下終於完成,

老爺擔心懶到無可救藥的我荒廢格子,退而求其次的要求我-不用寫5篇..3篇3篇就好...,

旅遊是興趣,經營格子是樂趣,但最希望的還是玲a的文筆能不讓您感到無趣,

夜深了...就此停筆,接下來的遊記就由明天過後的自己繼續努力了

 

 

威尼斯人

電話: +853-2882-8888

地址:澳門氹仔金光大道望德聖母灣大馬路

官網:http://hk.venetianmaca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