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澳門行我們購買了長榮假期 - 澳門飛航20週年優惠專案,

在所搭配眾多的飯店中我們選定了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會選擇喜來登的原因為 - 5星+附早餐+行政客房+可享HAPPY HOUR,

老爺與小姐甚至打定主意每晚回飯店享用行政酒廊,如此便可省下晚餐費用,

早去晚回班機+2晚住宿 -- NT$13635/人,十分的超值!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早上8:55的班機,抵達飯店約12點多,

參考網友們的經驗幾乎在這個時間點都是先寄放行李再回來CHECKIN,

所以古意加號呆的玲a一到飯店是先找寄放行李的地方,

幸有睿智的老爺獨自拖著2卡箱子堅持排隊等候登記,

話說...來澳門前就聽說澳門賭場的業績下降許多,

當天非假日飯店依然湧入不少遊客,約12組的櫃檯服務員還排了45分才完成登記,

不到1點就可以進房也算是一個小確幸.

**2房2晚需預先繳交HK$(MOP)4000的保證金,可付現或刷卡**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趁著老爺排隊之際,玲a就到處拍拍逛逛,

櫃台的對面就是娛樂中心,也就是所謂的賭場,

澳門賭場在2013年將進入賭場的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

這個規定可惱了少爺,因少爺在21年前如果不要耍任性硬在我肚子多待10幾天,

這天他便可大大方方走進去,就差幾天讓老媽子原先只打算陪他在外看看天花板的燈就好,

不過暗自還是竊喜的,玲a進賭場是下不了手,我想少爺恐怕是...下好離手吧...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適合小朋友的活動 - 功夫熊貓學堂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商店街內用以許多的綠樹造景,帶有一絲絲的南洋風情,

五彩繽紛的小水舞絢麗吸睛.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喜來登設有2棟樓 - 浩天樓及宏地摟,飯店為我們安排入住浩天樓33樓,

一進房玲a有一絲的小失望,房間雖不小但比我想像中還小,

該是我行政套房與行政客房傻傻分不清吧,不過慶幸的是為我們安排了可互通的房間,

飯店的服務品質在一開始我還挺讚賞的,不過卻在第2天讓我傻眼了,

客房打掃的時間也未免太早了, 在我們到餐廳用早餐的時候,大概9點多吧,

回來時一間房間好了一間房間打掃一半,枕頭下的小費收走了服務人員也不見了,

過了一會服務人員回來,我告知能否等一下我們出門後再繼續打掃,

服務人員完全不顧我們的意願堅持一定要掃完,更氣的是房間的茶包一間補了一間沒補,

這種情形在我的經驗裡從沒有過,所以第2晚的小費玲a不爽給了.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喜來登飯店的床是公認的好睡,我的感受...還不錯,

我會固定時間起床,少爺是賴床叫不起來.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所有熱飲包.杯具.熱水壺都放置在抽屜內,免費的咖啡茶包頗為高檔,但零食需付費,

每間房間皆提供4瓶水,建議出遊時隨身帶著,因外頭的便利商店不好找飲料店又貴,

自己帶水比較方便.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冰箱內的飲料要收費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古銅色系的浴室格調有品味,衛浴用品除了一般該有的之外還有小姐最愛的沐浴球,

一般飯店所提供的洗髮精通常質地都不是很好,喜來登飯店....一樣不好,

洗完乾澀易打結,長髮的妹妹還是自己帶吧.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乾溼分離衛浴,水溫穩定不會忽大忽小.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衣櫥內的設備大致完善,除了好穿的拖鞋我一概用不到.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超級好穿的拖鞋,比一般厚了許多,穿起來很保暖,我唯一想帶回家的東西.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窗外的景觀沒預期中的好,右邊那座鐵塔建築好特別呀!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對老爺而言,最不願錯過飯店的設施不外就是健身房與游泳池,不過老爺這次一樣也沒用到,

走路走到腰痠背痛耐不住健身房的折磨,溫水泳池也敵不過寒冷的氣候.

 

空無一人的泳池正好拍.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行政酒廊.泳池與健身房都位於飯店4樓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happy hour -- 是小姐所期待的,原以為與我一樣喜歡吃吃吃,

就在我還是喝著咖啡果汁階段,小姐少爺已經升級喝起調酒來了,

看著她們品酒的神情....我的寶貝們長大了,恩...我又一樣被她們排擠在外了,

下圖 - 右邊吧檯是吃小點地方也是點酒品的地方,左邊往裡走為吃早點與餐點的地方.

行政酒廊開放時間:  7:00~23:00

                          早餐時間 -- 7:00~10:30

                          晚餐前開胃菜時間 -- 17:30~19:30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第一天下午在開始跑行程前先來個小午茶休憩一下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豪華舒適的休憩場所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即使是小點心餅乾也絲毫不馬虎,甚是好吃.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早晚餐用餐地方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趕回飯店大約7點左右,離酒廊休息時間將近,

在之前已經在威尼斯人美食廣場吃些東西,純粹就是進來喝個酒品嚐一下,

這一嚐讓老爺小姐決定隔天晚上早點回來用餐,

省錢事小..沒讓我吃到葡式料理也無所謂,只要她們開心就好,

畢竟"好好充分使用飯店設施"是他們的主旨,我常會覺得我家這3口比我還有當會計的天份.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早餐晚餐一樣的豐盛菜色也有變化,雖然都拍了照片但就以早餐為主,供大家參考.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小瓶果醬粉大器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自製鬆餅趣味高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澳門金沙城喜來登飯店  

 

 

好嚕~飯店的體驗文章就寫到這,看到這麼多美食肚子有沒有點反應?

ㄘㄟˊ....老爺說想去上廁所, 我是說肚子餓啦!!

話說可憐的老爺腸胃炎來的真不是時候,玲a的生日跟結婚紀念日就在白飯配肉鬆下渡過,

下一篇就是第二天的行程囉,如果戰鬥力還在將會很快更新唷!

 

 

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電話: 853-2880-2000

地址:澳門氹仔島路氹金光大道

官網: http://www.sheratonmacao.com/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