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天的晚上我們搭乘MRT抵達LUMPHINI站,

                一出捷運桑倫夜市的入口就在旁邊,

桑崙夜市是曼谷第2市集跟我想像中的夜市完全不一樣,

                    她的寬廣讓我難以想像,

         就算人潮很多也不會像台灣夜市人擠人,

    2007年的3月當地政府曾公告要關閉桑崙夜市,

              幸運的在2010年的1月他還在,

      要關掉如此有特色的夜市還真是令人婉惜,

                         希望只是說說而已.

 

        一出捷運站往右走就是桑崙夜市的入口

曼谷桑崙夜市  

 

                      溫泉魚,10分鐘泰銖100元,

         這位外籍女生的尖叫聲我在外面就聽的到,

                            有這麼恐怖嗎?

             老爺說我的腳起水泡所以不可以玩

曼谷桑崙夜市  

 

                          桑崙夜市的區域分布為:

   A.B區-服裝.配飾,C區藝術及手工藝品,D區雜貨區,另有舞台區.

                       大樹下小吃區.按摩區..等等.

 

                 只能說這夜市大的太誇張...逛不完,

                          尤其對我這個有玻璃腿的人.

曼谷桑崙夜市  

曼谷桑崙夜市  

曼谷桑崙夜市  

 

       夜市裡有個黃色的拱門,極具有濃厚的泰國色彩.

曼谷桑崙夜市  

 

                                        大樹下小吃區.

曼谷桑崙夜市  

 

                木偶劇場,一家可以邊用餐邊看木偶表演的餐廳.

                                    氣派的外觀.

曼谷桑崙夜市  

 

 

                        小吃區也是這次我們用餐的地方,

                            點餐前須先到櫃台買餐券,

                               沒用完的餐券可退費,

                              只是買賣的櫃檯是分開的, 

                         會選這是因為選擇性多又有音樂聽.

曼谷桑崙夜市  

 

           中間是用餐區,台上會有歌手.樂團的表演,

         在2旁是攤位,一邊是餐點另一邊以飲料為主.

曼谷桑崙夜市  

曼谷桑崙夜市  

 

      這裡點餐很方便,每家攤販都會將圖片掛在攤前.

曼谷桑崙夜市  

曼谷桑崙夜市  

 

 

非常幸運的在這麼多家的攤販千挑萬選選到一家非常非常"不道地"的,

                          這家攤販的老闆會說些中文,

             我們事先告訴她不要太辣她可能聽成我們不要辣,

               這道"冬蔭功"反而失去應有的味道,一點都不好吃.

曼谷桑崙夜市  

 

                    我愛上泰國的媽媽麵,

            但這家的媽媽麵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感覺每種配料的味道都是分開的,

                尤其是高麗菜感覺像在生吃,

    連我之前在路邊吃到的媽媽麵都比這裡好吃.

曼谷桑崙夜市  

 

  空心菜,這天應該是我在泰國吃青菜吃到最多的一次.

曼谷桑崙夜市  

 

              老爺在別的攤販點了豬腳豬腸飯,

               我還取笑他來泰國吃什麼豬腳飯,

                  但出乎意料這盤好吃到不行,

               有將味道全部滷進去分量又很多,

                 2個人吃飯的缺點是無法點多,

             我吃不多到最後一定是老爺要全包,

               老爺說應該把2個小寶貝一起帶來,

                      4個人就可以每樣來一盤,

                                包準吃的很爽.

曼谷桑崙夜市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這次的行程並沒如預期都走到,因為身體不適,

  老爺擔心我會太累所以放棄些行程讓我在下午都能小憩,

                     心中難免有點愧疚跟遺憾,,

          但經過這次的旅遊讓我對曼谷改觀太多了,

         這裡的繁榮.天氣.食物.環境.親切的當地人,

                     在我心中烙下深刻的印象,

                 總有一天我會再去的,一家四口

 曼谷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