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八點檔看太多,我以前對MOTEL有個很狹隘的看法,

                   總覺得他屬於較不單純的住宿,

                            理由--隱密,

                    尤其是CHECKIN 的方式,

   電視常演男角色付錢訂房坐在駕駛座旁的女角色低頭遮掩,

                  ㄟ...好吧,我承認...我錯了

 

             某方面來看MOTEL還是有優於飯店的地方,

                      例如空間大.價位便宜.

 

 

         168MOTEL目前有4館,分別在桃園.中壢.新竹.平鎮,

                               我們入住新竹館.

        房型也有4種選擇:經典房.尊爵房.豪華4人房.豪華6人房,

                          休息的價位就從680到880,

         住宿的價位則是平日1680到2480假日1880到2680,

 

                         這裏的格局擺設太有家的感覺,

                         住宿就是要這樣才能輕鬆自在.

118  

119  

 

                      從客廳往房間看,中間有用珠簾隔開,

                    在外住宿我喜歡可以一眼看清整個房間,

                            因為....恐怖片看太多容易胡思亂想.

120  

 

                   這間房應該是所謂的豪華四人房,

                         加大的床,夠我滾了,蘇胡~~

121  

 

                          這裡有無線上網,

                      圓弧的書桌旁邊還有台事務機,

                             來這處理公事也OK.

122  

126  

125

 

123  

 

                  冰箱只有2包餅乾.2包巧克力.2瓶礦泉水,

                    看到點心就讓我想起台北的*閣MOTEL,

                   點心多到我都忘了是來休息還是吃下午茶 .          

124  

 

                                   浴室部分

127  

128  

 

                           MOTEL一定要有的按摩浴缸

129  

 

          不知是不是因為17公里海岸線就在附近,

            所以新竹館提供免費的協力車.自行車,

                        (我不清楚其他3館有沒有),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過夜的CHECK IN時間設在晚上10點以後,

        所以有打算住MOTEL的人可就要好好安排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