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進廠保養的疲憊身軀在結婚25週年這天獲得舒緩,

一直尋找著可以媲美泰國曼谷超享受的SPA舒壓館也終於尋獲,

VILLA.LIKE 悅禾莊園 - 有著寧靜舒適的環境.親切的服務與超高的SPA技術,

據老爺說:是一間小模與空姐都喜歡的店,透過這次的體驗大嬸也為之著迷呢!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VILLA.LIKE 悅禾莊園 在台共有4家店,全集中在便利的台北捷運旁,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復興南路上的仁愛二館,

怕痛的我唯一的選擇還是油壓療程,泰式芳療油壓療程 - MT$2,400元/1.5H,

偏愛泰式古法按摩的老爺選擇俗擱大碗的 - Villa.like級泰式古法舒壓 - NT$2,400元/2H,

多元樣的療程,內含 :

全身泰式古法舒壓.背部強化精油SPA.頭頸經絡加強舒壓.肩頸背藥草球熱敷.

頭/臉SPA,全身被動式瑜珈.

所有療程,皆可獲得免費的足部清潔舒壓.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一走進VILLA.LIKE 悅禾莊園, 別緻的裝潢與綠植擺設散發出悠閒的渡假氛圍,

牆面上的鏡子設計也巧妙的營造出寬廣的視覺效果,

席地而坐的休息區,更是令人置身於無拘無束的舒適感,

還沒開始SPA療程,就已達到放鬆的效果.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熟悉的大象抱枕,聽說是老闆特地從泰國帶回來的,

也因此勾起大嬸對曼谷的想念,真該回曼谷一趟了...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一開始的薑茶就暖了我們的身心,話說這杯薑茶真的好好喝,甜度適中又不會嗆辣.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大嬸的油壓療程有6種精油供挑選,

複合配方的精油,淡雅的香氣不似以往熟悉的香味,

我選擇的精油聽服務人員說,是對心臟有益的,正適合我呢!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療程就從足部清潔舒壓開始,

從清潔.去角質.磨腳皮.按摩.噴舒緩液等一道道細心的療程,

就讓我給了好評,前幾天的爬山讓大嬸的小腿緊痛到不行, 

經過這次的舒壓,雖然腳指頭在當天晚上抽了幾次筋,不過到隔天就好了許多,

話說...按摩後抽筋算是正常的反應嗎? 還是大嬸的症頭比較嚴重?

好啦,其實常忘了放鬆的我全身都很緊,經絡也超不通的,辛苦了芳療師,哈!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芳療室設於地下室,寧靜的環境恍如遠離塵囂進入另一個清淨的空間,

地上的石板設計似乎在提醒著我們放慢腳步,輕鬆自在.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大嬸約略的參觀,見有1人.雙人.3人包廂套房的芳療室,

一進房芳療師會先退出讓我們換裝,老爺還有上衣可穿,精油按摩的我只能穿上小丁丁,

一開始的毛巾熱敷與指壓先是讓我肌肉放鬆,接著抹上芳香的精油,

透過芳療師柔順帶勁的手法,根據按摩部位運用手指.手掌.手肘.手臂不同點的施力,

來達到舒緩疏通的治療效果,一滑一壓一收的流暢的手法技巧,

將精油的療效慢慢的滲透到皮膚細胞,加上輕緩的音樂讓我身心漸漸的放鬆,

老爺事後問我,是否芳療師手法不夠才未聽見我的哀嚎聲,

因為常為我按摩的老爺,習慣一邊聽我怒罵在偶爾來個飛踢,

其實這就是專業..像大嬸長年肩頸痠痛...嚴格說來就是全身只有指甲.頭髮不痛的人,

若被按摩時沒半點疼痛那是騙人的,只是技術好的SPA是讓人感覺痛但卻樂在其中,

當然芳療師也會不斷依我的反應詢問力道合適與否,

畢竟痛的程度得依自己可接受而非勉強承受為主,免得肌肉不自主產生抵抗,

反而達不到應有的效果.

本來我跟老爺躺的床是一高一低,但結束之後我發現我的床不知在何時已經被降到地板上,

竟然完全沒知覺,可知當時的我是多麼放鬆舒服了,哈...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舒暢的按摩後,再來份健康的點心餅乾與薑茶,瞬間加滿活力,

這幾天都在忙工作.忙做娃娃屋,看來又得安排一次舒壓SPA,

話說...圖片上超好吃的芝麻餅乾,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 我好想再吃! 

SPA-VILLA.LIKE悅禾莊園    

 

 

 

VILLA.LIKE 悅禾莊園 仁愛二館

TEL: 02-87720034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11號 (忠孝復興站)

營業時間:10:00AM~3:00AM

FB: https://www.facebook.com/villa.like.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