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愛評網拿到力格運動健護中心的體驗卷,

          原價2800元的課程現只需付399元超划算

 

                    說到按摩我可是又愛又怕,

           因工作的關係長期久坐難免全身酸痛,

          平常都仰賴老公幫我不敢到外面去按摩,

一方面擔心會因為痛亂叫沒形象(其實本來就沒形象><),

再方面怕我在疼痛之餘不自主踢傷按摩師(可能多一筆賠償支出).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位於:北市健康路22號1樓,距離小巨蛋很近.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櫃台人員先為我們講解此中心帶領運動的方式,

                 在接受運動前都必須先接受專業的評估,

                   確定其目標再擬定個人化的訓練,

                一切都是從核心基礎開始再提昇表現,

                    最後才加強主要運動項目的訓練,

              而且這裡都是採用一對一的教導,絕對安全.

               (其實我不懂我們只是來按摩為什要講解這些)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櫃子上有網球名將:詹詠然及盧彥勳的簽名.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在開始運動前必須在此接受專業的評估.

                   (櫃台人員為我們介紹中心裡的設施)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1樓及地下室皆有運動器材,地方雖然不大可是這裡採用預約制,

                所以絕對不會有人用不到器材的問題.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我們這次主要是體驗運動按摩,

                     對此4個字我很陌生了,

平常我只聽過油壓指壓.泰式按摩從不知何謂運動按摩,

      後經老公解釋原來這種按摩是針對肌肉的放鬆.

 

                           治療室...好沉重的說法

                            其實就是按摩的房間.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按摩前必須先淋浴,

      這罐運動的沐浴洗髮精叫價可不便宜,1罐1000元,

                是專為運動後清潔大量汗垢所設計,

      洗完之後換上中心準備的丁字褲就可以準備按摩了.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按摩室裏微暗的燈光加上輕柔的音樂讓人感覺整個很放鬆,

       因為我是跟老爺一起去所以按摩師將2個房間的隔間門拉開,

                            讓我們可以看到彼此.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這次的體驗按摩主要針對背部,

                 在開始前我先聲明我很怕癢更怕痛,

                  所以按摩師特別去調整她的力道,

                先從小腿開始慢慢往上延升直到肩部,

再開始的沒多久按摩師經由手的觸感就已經知道我的毛病在哪,

               像我因久坐所以下肢血液循環不好有點水腫,

                        因為壓力關係所以頸部很緊,

                      再則說了一項我從沒發現的問題,

就是我平常可能將重心都放在左邊所以身體的左半邊的肌肉很緊,

                           要我常注意一下自己的姿勢,

                              當然她也看出我很少運動

 

                      在按摩時按摩師會先塗上按摩油,

                    這種按摩油屬植物性有點涼涼的但不油,

                   主要促進新陳代謝及消除身體上的廢棄物,

                             本來老爺想買一罐回家.

          可是小瓶裝的缺貨只剩下2000元/500ML所以只好暫時作罷.

 

按摩後換好衣物按摩師會再針對你本身的狀態在總整理講解一遍,

                           告知平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在這次的體驗中我獲得一個常識就是按摩並不是"越痛越好",

                 因為身體再承受痛的同時本能會產生抵抗,

                   反而對肌肉不好疼痛更嚴重所以要適度,

有經驗的按摩師在按摩時會根據你的氣息感受到你的疼痛感而調整力道,

             最貼心的她還會不忘的提醒你"不要忘了呼吸喔",

                      哈,真是一趟很舒服的按摩之旅.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    

                                 TEL:02-2545-2722

                                 台北市健康路22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日9: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