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為什麼去看醫生?'  兒子追著我問.

                 生平第一次看病這麼不想說原因.

            "媽媽去看肚臍." 老爺偷偷的告訴少爺.

         "哈哈哈!肚臍也會生病喔,快讓我看長怎樣?"

         哇哩勒..我就知道一定會被這個兔崽子取笑

 

                     發現肚臍有異樣的人是老爺,

        "怎麼都不懂關心自己,快點去看醫生" 老爺指責我,

              其實我只不過洗澡洗的不專心而已咩

                           (誰會去注意肚臍呢)

 

             "濕疹"是第一家診所的醫生給我的診斷,

                   抹了一陣子的藥始終不見起色,

                   不放心的再去耕莘醫院做檢查,

            經詳細的問診及觸診醫生告訴我這是"蟹足腫",

   造成的原因應該是八年前曾做腹腔鏡手術的傷口產生變化,

                     沒想到八年的傷口還能有變化,

                      你這隻螃蟹也未免睡太久吧,

               而且還是一隻被煮熟的螃蟹--因為紅不巄咚. 

 

                   我想~老天爺"又"派了一個好朋友來陪我,

               沒錯,接下來我勢必要跟這隻螃蟹腳相處一輩子,

                              因為醫生明確的告訴我:

       抹藥最多只能讓妳的傷口不癢,但抹多了有黴菌感染的風險!

 自費不便宜的矽膠軟膏效用應該也不大,因為肚臍的位置應該貼不住.  

         真的忍不住就是打針,但是因為位置是在肚臍所以有些風險,

                況且腫起來的部位很硬藥水能打進去的量也不多.

 

                  說穿了就是我必須跟螃蟹腳和平相處過一輩子,

 

                              但是...但是....很尷尬的是.....

                        JANET已經開始在學跳肚皮舞了,

                      多了一隻螃蟹腳的肚臍怎麼見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