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市大肚皮舞社團之後,就很愛逛奇摩拍賣場及掏寶網,

               每當看到美美的舞衣,那種想買卻下不了手的感覺真是難過,

                         而令我下不了手的原因其實是非常可笑的--

                  Janet目前不敢穿bar式舞衣,

 

       而偏偏最美的肚皮舞衣就是bar,那種閃亮耀眼在舞台燈光下的效果是最棒的,

                                 可是我對bar有種超級的沒安全感,

               不是擔心曝光就是擔心萬一在跳舞當中bar移位該如何是好,     

                       所以在還沒克服這個不知所謂的焦慮障礙之前,

                              只好先買素面的練習服在稍微改造一下.

 

                                   

                                           我忘了先拍張原樣照,

               為了修飾一下臃腫的身材我選了黑色的上衣,但缺點是毫無舞台效果可言,

                                 老師建議我貼幾顆鑽來加強領口即可,

                                龜毛+手癢的我就將領口又缝又貼用滿了鑽.   

                                                                       

我的肚皮舞衣                     

 

 

 

                      運用了壓克力鑽+亮片+珠子縫出來的成果,還挺滿意的(自我感覺良好)

                                                      

我的肚皮舞衣                   

 

 

 

            心型鑽下面那兩條方形鑽鍊,是取自於以前在基隆夜市所買的1組4樣100元中的手鍊擷取下來的,

                                    原本被我當成垃圾丟著, 也在這次派上用場. 

我的肚皮舞衣  

 

 

 

 

 

                                            姑且先跳到我所購買的黑色圓裙,

                          在試穿那煞那我已經後悔買了這件裙子,雖然很便宜只有350元,

                                             這質料摸起來雖滑順卻超級的皺,

                                    如果皺褶地方規律一點說她是百褶裙也不為過,

                 還有個最大的問題是長度過長,當然長度問題是無法避免,因為..腿不夠長,

                                                  老師建議,太長就抓上來縫,

                                         這4個字讓我思考了許久,因為有聽沒有很懂,

                                                   就這樣縫縫拆拆了許多回.

                                              

                               我的肚皮舞衣  

 

 

 

                                        這是我試過幾次最能接受的縫法,

                                      不規則的"抓起來縫",在額外的縫上鑽,

                              這樣的縫法有個好處就是將裙子亂摺的部分合理化,

                                           因為...再順的裙子也會變皺,哈

我的肚皮舞衣  

 

 

 

 

 

                                  就這樣加入一點點的巧思樸素的衣服就成了還可見人的舞衣,

                                              當然美麗的腰封替我增色不少.

                                       拍謝..讓大家看到我這肥肥的肚子&蟹足腫的肚臍

                                                   

                               我的肚皮舞衣  

 

                               我的肚皮舞衣  

 

 

 

                                                        這次就先穿這樣上台,  

                              還是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穿上親手改造的bar,在舞台上盡情的跳舞,

                               能如同學鼓勵我說的:勇敢的嘗試穿bar舞衣,妳會從此愛上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