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可以PO一點作品上來了,

                前陣子真的忙到沒時間做手作,

          總在空閒的時候才發現天色已晚該睡覺了,   

                       

                       娃娃屋一直擺在我的桌上,

            目的就是要提醒自己還有工作還沒完成, 

 上星期驚覺娃娃屋的地板.桌面上已鋪上一層淺淺的灰塵,

                           不趕緊完成真的不行,

              所以...JANET用了3天的晚上完成了3樣東西,

                            

                     第一個小作品是用釦子做的時鐘,

                           有一天到台中去看女兒,

       在一家的手工藝店看到好多好多形狀可愛的扣子,

                            幾乎每個都想包回家,

         可是JANET的女兒在耳邊叮嚀著要節制一點喔,

                       也玩起我選購他歸位的遊戲,

              所以...... JANET才買到8個可愛的扣子拉.

             沒想到用釦子來做時鐘還挺合適,而且1個才5元.

11  

 

這2個小時鐘也是釦子做的,因為是花形狀所以我塗上顏色,

          不過因為比較小, 所以我打算把它放在房間,

    房間....對,還很遙遠,不過曾答應女兒要做一個房間 給她的,

                   而且房間的壁紙我還早就買好了

22  

 

     這個家的人真是懶惰垃圾桶滿了還不去倒一倒....

          原本JANET是想在網路上購買袖珍垃圾桶,

               但一看一個小丁點大的要價40元,

            40元我可以在夜市買一個大垃圾桶了,

                  既然買不下去只好自己動手做. 

          自從做娃娃屋後我就有蒐集"垃圾"的習慣,

                      這個習慣還傳到我同事,

              她們會將要丟棄但還算可愛的東西給我,

                這個垃圾桶就是用膠水的蓋子做的,

                             比例又挺剛好的,

              我要給自己拍拍手因為我省下了40元

33  

 

                            再來是電視機,

 這個電視機讓我卡好久好久只因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圖片,

                  後來在一本介紹溫泉的雜誌找到,

              至於"SONY"則是從廣告信件中剪下來.

 44  

 

  花瓶就暫時擺在這,等到我想到有更適合放這裡的東西再說.

55  

 

 

             嗚嗚....電視牆旁邊的牆壁有點翻起來了,

                    原則上那一區我也會做些東西,

                       到時候再來想要如何補救.

 

                             先來看看全景吧.

66  

77  

88  

 

                時鐘顯示目前是晚上10點10分,

                      電視上正播著旅遊節目,

                    一家人吃著水果看著電視,

            計畫下次的旅遊行程,是多麼的快樂阿

99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