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粉不錯,在外吃到不錯的一定會帶我去品嚐,不管距離多遠,

位於新北市蘆洲集賢路上的早茶餐管,從永和出發開車約20分鐘車程,

加上車位難尋,至少花了30分鐘才得以享用豐盛的早午餐,

店內外的裝潢充分使用水管素材,顯然是與店名相互輝映,

店內的風光與馬路的景象相似,一個是車水馬龍一個是絡繹不絕.

新北三重早茶餐管

 

店內裝潢為簡約的工業風,明亮的燈光,環境舒適,

加上又為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添增些許的飾品點綴,讓悠然氛圍帶點熱鬧氣氛,

玲很努力在尋找拍攝時機,但今天的客人就像是說好的,一組前腳離開另一組後腳就進來,

所以我放棄拍攝全貌,只躡手躡腳快速拍了3張,話說這裡的服務人員動作滿俐落的,

即使滿屋的客人也能及時服務到客人的需求,當然現點現做的餐點就得花時間等待了.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點(用)餐的流程與菜色,MENU上寫的非常清楚明瞭,我就不再重複說了,

我們今天點了2份西式早午套餐,由於餐點有點雷同加上份量不少,所以部分打包, 

不過在看到別桌客人所點的義大利麵時,我的胃瞬間有了空間,

發亮的麵條豐盛配料,一副很可口的樣子,價位也不高,主餐+飲料最貴200元不到,

唉唷..超想吃的!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用餐為半自助,開水及餐具需自取,就在櫃檯旁邊.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總匯三明治 NT$139元      附餐:紅茶.薯條OR沙拉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口味上,沒有多餘的醬汁調味,除了少許美乃滋甜味,再有就是肉品本身的鹹味, 

口感上,焦酥的吐司,外酥內軟,內餡是軟嫩的里肌肉.有口感的火腿,在嫩滑雞蛋

與軟甜多汁的蕃茄襯托下,滋味豐富且清爽.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金黃色的美式薯條,外酥內軟的口感,是一道讓人無法抗拒的小點,

微微的鹹味即使不沾醬也很好吃.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飽飽歐陸早午餐 NT$209元

內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薯條(OR季節蔬菜).蛋捲.可頌麵包.沙拉.水果及紅茶,

如名字一樣,吃完有夠飽的!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沙拉,沾醬很像是水果醋外加胡麻,酸酸鹹鹹有股說不出的味道,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優格醬或千島醬之類.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平日很控制熱狗火腿食用量的我,對Q彈帶勁的德式香腸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這份德式香腸除了應有的口感外又多一份肉汁香氣,彈牙多汁,厚實的火腿帶嚼勁不乾柴,

至於培根...老爺以為有2條,竟一口吃掉一大條,玲只能眼巴巴看著他吃完,

味道如何我想應該不錯吧..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原以為蛋捲就是把蛋捲起來而已,看到牽絲才發覺裏面包有起司, 

我蠻喜歡在咀嚼時所散發出的雞蛋香氣與起司的獨特風味,不同卻很合拍的味道,

但如果在蛋的處理上更滑嫩一些,凸顯起司的稠密口感,也許會更不錯,個人想法.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吃到最後起司已漸漸凝固了.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可頌麵包,表皮不夠酥,味道還好.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水果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附餐紅茶,可扣抵40元換購其他飲料,我本想換伯爵鮮奶茶,

但老爺建議我先嘗試紅茶,覺得會是我喜歡的,

果然淺淺的茶香味口感順喉不帶一絲苦澀,蠻不錯喝.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原味法式吐司-粉絲頁打卡按讚送的,帶回去孝敬小姐,滋味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新北蘆洲早茶餐管  

早茶餐管

電話: 02-8286-8003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2-4號

營業時間:平日: 9:00~21:00  假日:8:00~17:00

         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runch82868003/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