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放任自己如此的大吃大喝,明知吃完罪惡感重還是停不下來,

小姐孝心來著提供5000元的扣打,問我跟老爺想吃什麼,

其實這些年來我家閨女四處品嚐美食,對美食的品味與要求越來越高,

我常覺得已經在水準之上的餐廳,總還是會聽她說著:下次帶你們去哪裡吃更好的,

按照小姐的計畫,我想我跟老爺得先準備瘦身先,不然...恩..寫完格子跑步去..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好客餐飲集團的好客燒烤在台北有兩家,一樣的燒烤與火鍋但特色不同,

忠孝東路4段的忠孝店為酒吧情,供應了花式調酒,適合喜愛小酌的人,

因玲a不喝酒所以小姐選了在基隆路上的市府店,特色為一邊用餐一邊欣賞live演唱.

 

好客燒烤市府店鄰近台北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往右走再右轉基隆路不一會即可到達,

餐廳位於低調的地下一樓,斗大的文字還不如這單調的四個字-對牛彈琴更令人注意,

好客這店名是取自老闆想讓客人有著賓至如歸的感覺,

而這對牛彈琴我想應該是為店內的裝設留下伏筆吧,哈..

 

一入內,櫃台前的雙頭牛特引人注意,仔細觀察店裡所有的擺設大多以音樂與牛偶為主,

可想而知店家是如此精心的想表達出餐廳的特色與主題,

而這隻雙頭牛被稱為{愛情守護牛},妙的是摸牛的不同部位有著不同的含意,

老爺要我摸卡稱,因為可以美麗又青春,小姐說:摸牛嘴就好,因為大富大貴美麗青春自然有...好樣的..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櫃台旁的遊戲機讓候位的顧客不至太無聊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餐廳環境寬敞舒適,座位大多為半開放式,小至兩人多至12人一桌皆沒問題,

位置雖多但一到用餐時間大多客滿,這天下雨加上我們提早到,才有著機會多拍幾張照,

建議最好事前預約.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LIVE演唱就在餐廳的中心位置,演唱時間為星期三.五.六.日的晚上7點,演唱時間為1.5個小時.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歌手動聽的歌聲,讓我恍如回到年輕時的民歌時代,

玲a跟大家說我也來點個歌,誰知毒蛇小姐馬上回:妳不要點江蕙的歌喔...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不懂得台語的深度...好吧..這氣氛好像也不太適合,那就來首癡心絕對吧..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好客燒烤的用餐方式為吃到飽,晚餐消費有兩種選擇 --

歡樂餐 $658元 及 帝王餐 $888元, 需另加1成服務費,

兩者的差別在於帝王餐比歡樂餐多了些選擇,如帝王蟹腳 ,琥珀蝦.牛小排等等菜色,

小姐原想讓我們吃帝王餐,但因我跟老爺現在的食量越來越小,

加上少爺剛吃完下午茶,所以臨時改吃歡樂餐,

用餐方式有燒烤及火鍋,沙拉吧有部分海鮮.及各式飲料.冰淇淋供自取,其餘的採勾選點菜,

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點餐為1.5個小時),但這天我們吃了快2.5個小時卻沒有被趕,感覺不錯,

但有趣的是餐廳的送餐份量好隨興....點4份來一點點,點2份卻來了很多,

點了不一定來..沒點的卻來了一大盤....沒事吧..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自助沙拉吧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自助海鮮樣樣新鮮,尤其是鳳螺.九孔多汁肥美又沒臭味,

火鍋燒烤兩相宜的螃蟹更是一吃再吃,光是這些食材就讓我覺得夠超值了.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飲料區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燒烤必備的降火極品 -- 冰淇淋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好客燒烤標榜是無煙燒烤,老爺說這是品質好的炭-備長炭,雖然被小姐打槍,

但無論如何,兩個小時的用餐並沒讓身上沾上一點的異味,

話說在服務上好客燒烤有些缺失,

1. 沒有主動來更換烤網(換3次只有一次主動).

2. 桌上的籃子垃圾滿了許久不來清理.

就算忙,換網清垃圾這些基本服務實在不該怠慢,小扣分!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鹹香的味噌醬與甜鹹的燒肉蘋果醬提升了美味,當然想要品嚐原味,桌上也備有玫瑰鹽.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火烤兩吃,以中等價位享用數十種的精緻食材,CP值算高了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火鍋湯頭十分的鮮甜,加上放入許多的蔬菜與菇類一起熬煮,清爽又健康.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等待服務人員上菜前先來一輪的烤海鮮,鳳螺鮮脆 ,九孔多汁有嚼勁,螃蟹的鮮甜滋味,

每一口都令人吮指回味,而牡蠣......我竟然沒吃到!! 席間聽到老爺說很好吃的,我怎麼就給她忘了吃...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燒肉顧名思義,肉為主要,這天大家似乎都多了一個吃肉的胃,

一盤盤的牛肉.豬肉.雞肉...毫不客氣全部進了大家的肚子,

每款的肉類品質堪稱上高檔,不論是鮮嫩度.油花的分佈與應有的口感,

好吃的程度連玲a都忘了該節制,這天吃的肉類大概是我一個星期的份量,

種類之多我想牛肉部分該都叫過一輪了吧,我也甭一樣樣的介紹,總之就是好吃!

(其實是吃太多不知如何介紹....)

 

 ⇓  8層肉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肉類的擺盤挺隨興的,每一次都以不同的面貌出現...有巧思7.gif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頗大的肉片,光4片就占滿了烤網gif_04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跟著家人吃燒烤最大的優點....玲a完全不用動手,光動口就很忙了....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每份的肉質都是如此的鮮嫩多汁,就算不沾任何醬料調味都十分好入口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用生菜包肉可消除油脂的膩味增其清爽感,多了蔬菜的清甜更加美味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多加些泡菜又有另一種風味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蝦子 & 干貝

彈牙鮮美的干貝超推薦,至於蝦子"或許"是烤太久了,肉質好乾...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是不是很隨性...第一次干貝來4個...第二次來3個....最後一次來2個,

倒是蛤蜊越給越多,還好我們的肚子挺有彈性...絲毫不浪費.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不可缺少的大腸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最後燒烤必點的甜點--烤麻糬

烤麻糬+煉乳+花生粉實在太絕配,不過好客的煉乳超級甜,要小心點沾.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棉花糖 & 烤鳳梨

撲滿細糖的鳳梨經烤過,酸酸甜甜,就像...有熱度的鳳梨,沒給我有驚艷的感覺.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接下來....小姐為我們表演了從某個燒烤店學來的---麻糬冰淇淋,

不同的吃法挺新鮮的,下次我也要來玩一下

 

 

1. 取4片麻糬約略的烤,要不停的翻不要烤焦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2.烤的差不多再將4片合併一起,繼續烤...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3.4片麻糬經烤後會合成一塊,要注意避免燒焦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4.烤到差不多的大小後,從中剖開加入冰淇淋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5.噹噹噹..酥酥冰冰涼涼的麻糬冰淇淋就完成了8e696635.gif  

台北好客音樂燒烤  

 

 

 

整體而言,我對好客燒烤的評價不錯,但如果在服務上能再提升一些我想就更好了,

不過小姐似乎不是那麼滿意,並說著下次要帶我們到台中吃間更棒的燒烤店,

期待著,人生嘛~不把握機會吃吃喝喝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對嗎?!

 

 

 

好客音樂燒烤 市府店

訂位專線: 02-2765-5859

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1段163號B1 (靠近市府站一號出口)

官網: WWW.http://my-friends.com.tw/

營業時間:12:00AM ~ 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