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連續2個星期我都得往台中跑,主要是幫小姐搬家當回台北,

感覺才剛幫小姐準備2袋的曼谷包行李離情依依送她到學校宿舍,

就這樣咻~4年過去了,時間就在忙碌中一點一滴的流逝掉,

不過感嘆的不是蝦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而是....小姐,妳會不會太愛買了,

去的時候2袋曼谷包回來時是滿載的7人座車,還是貢獻不少到資源回收箱之後,傻眼!

台中兆品酒店  

 

6月適逢端午連續假日, 既然要到台中就順勢安排一次的家庭旅遊,

住宿方面由老爺負責,行程部份就讓稱台中為家的小姐費心,

盡盡地主之誼,安排我們定點走走,

在住宿部分老爺以飯店的遊樂設施為第一考量,玲a則以早餐為基準,

所以台中兆品酒店就成為我們3天兩夜台中之旅的下榻地方,

然而最吸引我們的部份是連續假日4星飯店4人房含早餐一晚才約NT$3300元,

雖然缺點是離市中心有一點的距離,飯店周圍也沒便利商店或攤販之類,

不過也因此環境比較幽靜.

 

台中兆品酒店的前身為台中中信大飯店,為雲朗觀光集團的旗下飯店,

民國99年9月正式更名後,旁邊的新館-兆尹樓也正式啟用,

所以目前台中兆品酒店共分為兩館, 舊館為品臻樓,新館是兆尹樓,

訂房時兆尹樓的住宿費略高於品臻樓幾百元,

但既然是同一飯店,除了新舊差別其餘應該差不了多少,

所以決定省下這幾百元預訂了品臻樓.

 

圖片左邊為兆尹樓 - 一樓大廳為辦理入住的櫃台及酒吧, 7樓是休閒中心,

                    15樓及RF為健身房.泳池.水療池等地方.

  右邊是品臻樓 - 一樓有一區小小的兒童遊戲區, 2樓是餐廳,也是早餐所在地.

台中兆品酒店  

 

 

兩館的3樓以天橋相連接,但因電梯樓層的控管,所以大部分我們還是從大門進出.

台中兆品酒店  

 

 

 

簡單俐落又帶點氣派的寬敞大廳,優質的服務態度,充分表現出4星級飯店應有的

水準,但美中不足的是在等待期間連一杯水都沒有,更別提有迎賓飲料,

好唄~那天真的好熱好熱特別口渴,才有這樣的感觸,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走在有質感的條紋地毯上,空氣中所瀰漫著淡淡清香味,

如此的舒適感消弭了我對舊館原先的擔憂.

 台中兆品酒店  

 

 

 

但~這樣的感受在我一推開房門剎那間完全消失,

好重好重好重的消毒水味,因為很不蘇服所以強調3次!

我懷疑是清潔人員不慎弄倒漂白水還是其實是某種另類的清淨芳香劑,

打開空調經過一會慢慢的雖不再感到不舒服,

但我分不清是空調關係還是已經適應這樣的味道,

BUT問題又來了......吹了1個多小時的冷氣,溫度已調到最低,

不爭氣的汗珠仍然一波波的冒出,才發現空調一直處在送風中,

經3次反映,來了3個服務人員終於得到答案 - 冷氣主機沒全開,請我們再等一會,

一開始的好印象在這裡扣了不少分...

 

除了上述的問題,房間雖不是很寬敞,但在動線上很OK,

溫暖的色系溫馨的燈光所營造的氛圍是我喜歡的.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這兩張床看起來不錯,坐的時候挺硬的,但意外的非常好入睡,

一家人除了一覺到天亮,連吃完早餐回來小憩竟還可以睡到中午,

難怪小姐要說,我們把這房間使用的淋漓盡致,絲毫不浪費...

台中兆品酒店  

 

 

 

房內所供應的物品很簡單,必備的保管箱,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及拋棄式紙拖鞋.

台中兆品酒店  

 

 

 

茶几上的小點心 - 旺旺米果

台中兆品酒店  

 

 

 

中規中矩的浴室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必備的清洗用品一樣也不少, 刮鬍刀內還附上極大瓶的泡沫膏,

讓少爺刮出乾乾淨淨的臉蛋,有貼心!

玲a還發現飯店所使用的捲筒衛生紙是有花紋的,

好吧~雖有無花紋並不影響擦拭效果,但還是能小小的感受到飯店的誠意與質感.

台中兆品酒店  

 

 

 

在房間休憩一會後,大夥決定參觀飯店的免費娛樂設施,

休閒中心 - 在兆尹樓的7樓, 開放時間: 10:00~20:00,

如此的使用時間我想應該為避免吵到這層樓的住客,畢竟只是一牆之隔.

台中兆品酒店  

 

 

 

休閒中心有2台球檯 - 撞球檯及乒乓球檯,

撞球桿就立於球檯旁,乒乓球具需到一樓櫃檯借用.

 

台中兆品酒店  

 

 

 

健身房 - 兆尹樓 15樓, 開放時間: 6:30~22:00

這裡的健身房除了提供給住客免費使用外, 應該還有供會員制的會員使用,

除了高檔的運動器材,另有健美的健身教練陪伴在旁,

不過免費使用的住客是否可請教練指導我就不知道了,

想來健身的別忘了一定要穿著運動鞋唷.

台中兆品酒店  

 

 

 

露天游泳池 - 兆尹樓RF樓, 開放時間: 6:30~22:00

除泳池還有水療池.三溫暖及烤箱.蒸氣室.

 

兩條不太長的水道, 老爺跟小姐可以往返不停的游個幾趟,

玲a跟少爺則只會在房間內為他們加油,

我跟少爺懶的程度讓老爺幾近發飆,每次出去玩我所備的泳衣總是整整齊齊出門

乾乾淨淨回家,難怪我一件泳衣可以穿上10年還不壞....

 

 

台中兆品酒店  

 

 

 

水療池

據老爺與小姐的使用心得, 這水療池太有療癒作用,

消除了走了一天所造成的腰痠腿痛,小姐還嚷嚷著這三天每天都要來一趟.

 

  

三溫暖 - 冷.熱池

台中兆品酒店  

 

 

 

烤箱及蒸氣室

據老爺說法,當天烤箱高溫高達61度, 進去的感覺...烤人肉,哈哈哈

 

台中兆品酒店  

 

 

 

飯店享用早餐的地方在品臻樓2樓-品東西自助餐廳,

用餐時間需在入住時就預先登記,共有4個時段,

6:00~7:00 7:00~8:00 8:00~9:00 9:00~10:00.

台中兆品酒店  

 

 

 

因住客多為疏散用餐人潮採事先預訂我認為可接受,

但用餐時間限制在45分鐘,玲a就覺得不是很舒服,

雖然一頓早餐用不了太長時間,但有時間限制就讓我有壓力,

所以以下照片拍的不好就敬請見諒,趕時間唄.

台中兆品酒店  

 

 

 

餐廳很寬敞,座位也很多,我們所選擇的時段雖避開旅遊團,

不過用餐的人數還是不少,大多是散客.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餐點部分以中西式為主,中式有蛋餅.蘿蔔糕.包子.稀飯醬菜.炒麵及熟食等等,

西式有土司.麵包.火腿熱狗.雞塊薯條.生菜沙拉等等...水果及各式飲料樣樣有,

總類繁多,讓少爺小姐吃的很過癮.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台中兆品酒店  

 

 

現場現做 - 煎蛋. 蔥花蛋.蛋餅.歐姆蛋, 除了前3項隨時有備可取,

歐姆蛋我聽到的是要等7分鐘,所以乏人問津. 

台中兆品酒店  

 

 

隨點現做的 -米粉湯

台中兆品酒店  

 

 

 

以整體而言,屏除房間內的異味與一開始不給力的空調,

我給台中兆品酒店的評價並不低,以這樣的房價享用這樣的住宿水準,頗為超值,

這樣的條件讓我有機會還是願意入住,當然上面這兩點若能有所改善,

我想我會很樂意推薦給朋友的.

 

 

台中兆品酒店

TEL: 04-24255678    FAX: 04-24257440

訂房中心: 04-24258599 EX.3212.3213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

CHECKIN: 15:00以後  CHECKOUT:12:00之前

停車地點: 地下2~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