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所堆動的[友善].[優質].[人本].[關懷弱勢團體]的生活環境及服務措施,

許多餐飲業者紛紛將餐廳規劃成方便長者及身心障礙者能安心外出用餐的環境,

欲符合[友善餐廳]標準,除了餐點好吃外,用餐環境便利與否,服務人員的素質等都

需考量,今天很幸運有機會造訪~~~

[友善餐廳] : 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 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     更新: 已結束營業  >>

 

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 - 台北敦化店位於王朝酒店一樓,

一開始我以為餐廳該從王朝酒店大門進去的一樓,

但熟悉這區域的老爺告知正確的位置是在...王朝酒店與星巴克中間的巷子進去,

走到底就可看到斗大的招牌字樣.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澳美客牛排館是在民國94年被引進台灣,敦化店是進駐的第一家,

目前台灣有5家分店,全世界共有1千多家分店,是全球最大連鎖牛排館,

102年更榮獲Taipei Walker百萬饕客票選金賞獎,

這麼多人推崇的餐廳,能有機會獲得體驗真得好開心.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貼心的店家為了方便身障朋友或者攜帶幼兒的父母,

特別在門口台階上加裝斜板,讓輪椅.推車更方便進出,加分!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餐廳入口也設計為小斜坡(照片看不太出來斜度)並鋪上止滑墊,糾感心.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一進入餐廳,內部的裝潢給我兩種不同的視覺感受,是美式餐廳也像pub,

兩旁的電視正播放著美國與台灣職棒,播放運動節目是美式餐廳不可或缺的元素,

藍黃色調微炫的燈光又令我有身處pub的感覺,不僅如此,每個座位區也有不同的風格,

喜歡熱鬧.看運動節目甚至想看調酒師的調酒英姿可以選擇吧檯或後方的開放座位.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但像玲a喜歡安靜就可以選擇門口右手邊被隔成一區區的小包廂,

人數不要太少的話,可能還能直接包個小包廂,是不是很不錯,哈!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但若你認為望著星空享受美食才有情調,或者本身就是無可救藥的癮君子,

那室外用餐區就很適合你了,因餐廳位於飯店深處樓下,室外環境反而多了一份幽靜,

但先申明....我不確定是否真的可以抽菸,不能抽當然是最好,

可以免除環境汙染又健康,你說是吧!?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餐廳的每一個牆面都布置了回力刀及長棍,提升澳洲色彩.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整間餐廳的地面都是鋪設地板,有種溫馨彷彿回到家的感覺,走道間也挺寬敞,

一整個就是舒適,桌椅也與地板同系設計都是木製品,因固定穩定性很高,

像玲a小時候玲媽常說我沒骨頭,喜歡把身體整個壓在餐桌上,常差點就"冰豆",

這裡你就不用擔心,除非...你常成功的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眼尖的玲a發現每一座位區的地板似乎都被挑高,這樣對輪椅推車之類會不會很不便?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哈~當然我能想到的店家一定也能發覺,瞧瞧,這不就可以解決了嘛!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澳美客牛排館的餐點有單點及套餐,菜色約有排餐.漢堡.義大利麵.

炸物(薯條.花枝.蘑菇...等).沙拉..等等,帶小孩的可以考慮兒童餐,

飲料部分有調酒.啤酒.咖啡.果汁等等,當然飯後非得來個甜點結尾的,

這裡的甜點絕對能滿足你.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飲料.甜點菜單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雙人套餐及家庭(4人)分享餐

看了menu的價位一開始覺得挺貴的,但因每份的份量都不少,多人一起吃平均

之後就覺得還好,例如4人套餐$2990,而這份套餐就算是6人來也夠吃,重點是

餐廳無低消,無用餐時間限制,所以胃口較小的多點人share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圖片太小,想知道詳細菜單請參閱官網: http://www.outback.com.tw/

 

 

 

每個座位上都放著長條布捲,沉甸甸的,玲a還納悶什麼質料的餐巾會這麼重,

其實裏面放著餐具-刀子.叉子,我猜想應該是基於安全考量吧,

因刀叉在用餐過程中是必備的,幾乎都用的到,若大辣辣擺在桌上,

對於兒童或者眼睛較不好的,可能多了一份危險性.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接下來就是我今天的體驗心得囉!

 

 

[美式鄉村濃湯]

濃郁的湯頭略帶微微的奶香,雖濃稠但口感滑順,

湯中的幾朵花椰菜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巧妙的化解濃湯易膩口的問題,

湯頭已有鹹度,除非吃重鹹否則不需另外加胡椒鹽.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蜂蜜黑麥麵包] 

微酥的外皮內層鬆軟,一入口先迎合的是黑麥麵包香氣,

經咀嚼後蜂蜜的甜味會慢慢地釋放出來,越嚼越香,

旁邊的鮮奶油球,味道香醇略帶微微的甜味,感覺較沒負擔,

麵包是無限供應,可惜後面還有好多好料,只好克制一點,

蜂蜜黑麥麵包不知是否每種餐都附,我翻遍MENU就是找不到售價,

不然我真的想買幾條回去.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麵包表皮在經切開後呈裂狀,就知道有多酥了,好想再吃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洋蔥花球] 290元

餐廳的招牌開胃菜! 

老爺拍照後立刻傳到LINE群組給寶貝們看,小姐一看馬上回應"招牌菜,是我最喜歡的!",

老爺每傳一張小姐就哀一聲,想必遠在台中的她已是口水直流吧,哀~我這個媽咪

心腸太軟只好回應"這星期五.六選一天,媽咪帶你們來吃...".(其實自己也意猶未盡拉)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能將洋蔥切成如花瓣一樣盛開,可見主廚功夫多麼了得,

可以拿來用的洋蔥都是經過篩選,要大小.重量達到標準,還要是不分心的洋蔥,

不過也因嚴格要求才能作出引以為傲的招牌菜,除了刀功裹粉的功力也是一流,

絲毫不露餡,是美食也是藝術品.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洋蔥在油炸前已先泡過冰水去除嗆味,酥脆的外皮裏頭是濕潤的洋蔥甜味,

配上特製微辣微嗆的辣根醬,是一種說不出的好滋味,深深的愛上她.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彩虹沙拉] 420元

平常在餐廳吃到的沙拉充其量就是開胃菜,澳美客牛排館的沙拉根本就是一份主菜,

滿滿的食材經配色猶如彩虹般得繽紛,底層是厚厚一層的{綜合生菜},

上面在鋪上一層的{雙色起司}.{煙燻火腿}.{炭烤雞胸肉}.{番茄丁}.{水煮蛋},

我尤其喜歡起司,提升了沙拉的口感與美味,今天所使用的沙拉醬是蜂蜜芥末,

甜甜酸酸的,十分的對味.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份量真的很多,2人根本吃不完,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幫我們打包,

我蠻喜歡他們的服務態度,親切.笑容滿面,讓我心情也跟著愉悅.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鮮蝦蘑菇菲力] 980元

內容有:{6OZ菲力}.{鮮蝦炒磨菇}.{時蔬}.{美式薯泥},

澳美客牛排館所使用的牛肉都是來自澳洲的穀物飼養牛,每一塊牛排須經特別的

"熟成"過程,能讓肉質自然軟化,增加嫩度,菲力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牛肉部位,

油脂含量較低,筋也很少,這盤有厚度的菲力牛排鮮嫩多汁,6OZ一下就吃完,

服務生推薦我5分熟度帶紅色肉最好吃,不過下次我想嘗試3分熟度.

舖在牛排上的鮮蝦炒磨菇.蝦肉口感甜脆,和著黃芥末的香氣,很獨特的味道,

美式薯泥口感綿密,清爽好吃.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肋排組合培根焗烤雞排] 620元

內容有: {肋排}.{5盎司焗烤雞排}.{薯條}.{涼拌高麗菜絲}.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烤的油油亮亮,令人胃口大開.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輕輕切開,骨肉瞬間分離,外皮香酥肉質軟嫩,有著蜜汁甜鹹的味道,我很喜歡.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培根焗烤雞排,雞排口感偏柴,乾乾脆脆的培根也是國外料理培根的方式,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拉,但老爺覺得不錯吃,所以幾乎都塞進老爺的肚子裏面.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這碗涼拌高麗菜絲我很喜歡,她的味道介於泡菜與涼拌之間,

高麗菜的自然甜味完全的釋放出來,很清爽,能解肋排的甜膩感,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澳美客雪球布朗尼] 280元

這甜點是想逼死誰阿,一開始我真的只打算淺嚐一口就好,因腸胃問題我必須忌甜食,

結果.....一口接著一口,扎實濕潤的核桃布朗尼.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加上香醇鮮奶油球,

最後再淋上現煮溫熱的巧克力醬,好豐富的口感,這樣的甜點真的好難抗拒,只能先吃

再說了...(真對不起幫我調身體的中醫生).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飲料部分:

[甜薑撞紅梅](左) 130元: {小紅莓汁}.{柳橙汁}.{薑汁汽水}

                    淡淡的紅莓味與汽水氣泡味道,清涼舒暢,很適合夏天飲用.

[夏威夷日落](右) 220元: {伏特加酒}.{新鮮柑桔果汁}.手搖冰鎮後加上

                     {覆盆子香甜酒

                      這杯有酒精成分的飲料就交給老爺去品嘗,酒我不清楚,但夏威夷

                      日落真的很美,如癡如醉,好險...老爺沒醉,還能騎車帶我回家.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澳美客牛排館的停車位置在王朝酒店的B3,消費1000元可以免費停車一個小時,

最多可優惠二小時喔.

台北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台北敦化店  

 

最後感謝澳美客Outback Steakhouse - 台北敦化店熱情的招待,讓

我享用一頓愉悅又滿足的晚餐.

 

 

澳美客牛排館

TEL:02-87128818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