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溫州街某巷弄裡有2家'咖啡館,

                 一家叫做"波黑美亞咖啡食堂",

          另一家則是開在對面的"路上撿到一支貓",

        波黑美亞環境較整齊而一支貓雖凌亂但不髒亂,

               兩家都有眾多書籍及優美的音樂,

        當然最大的差別就是...一支貓裡面有貓(廢話).                

26                 

27  

 

            一進來就可看到吧台,調理衛生看的到 

28  

 

 

    這裡的環境蠻舒適,唯一缺點是有些書櫃像似用來隔間,

                        與座位緊貼著, 拿書不太方便.

29  

 

              老爺帶我們來過好幾次,只為了鬆餅.

                 

        水果冰淇淋鬆餅加一杯可續杯的咖啡或紅茶NT$220.

30  

 

 

波黑的甜點套餐除了鬆餅還有貝果,同時有幾種口味可選,價位有3種方式: 

1.單點 160 ==鬆餅+果汁 

2.基本套餐220==鬆餅+可續杯的咖啡.紅茶 

3.全套套餐250==鬆餅+可續杯的咖啡.紅茶 外加甜點

 

中間這盤是以冰淇淋為底上面舖滿綜合水果-柳丁.蘋果.荔枝.櫻桃.番茄.奇異果,

                水果除了本身的甜味再加上冰淇淋的甜味,甜而不膩. 

                      淋上少許蜂蜜的鬆餅,外酥內軟在沾點奶油,

                         讓減肥中的我也情不自禁吃了3塊.

 

                  這裡的鬆餅雖比一般的厚.外酥內軟,非常棒,

                            難怪只要提到鬆餅老爺就想到這.

31  

 

這是女兒的---和風抹茶拿鐵---杯身可看到不同深淺的綠色,像一幅山水畫

32  

 

 

                        我點的---特級伯爵拿鐵

           JANET非常喜歡伯爵本身帶有的一種很特別的茶香.

33  

 

                       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

          加上平日上班總是處在繁忙及緊張之中,

              不管什麼時候都像在與時間賽跑,

 每次老公帶我喝下午茶我總草草吃完東西就想離開,

                      幸虧今天下午的這場雷陣雨,

整個下午我看書.塗鴉.上網(這是老公特別幫我準備的NOTEBOOK,),

說來可笑到今天才明白咖啡館不只是一個吃甜點喝咖啡的地方,

                       而是可以讓我休息.靜心的地方.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 
                          TEL: (02)2368-1086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48巷2號1樓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