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ANET跑去買鞋~~~ 

老闆問: 妳上次來買2雙鞋,是不是拿到不同尺寸的? 

我 說: 有嗎? 上一次我是買4雙鞋不是2雙,應該不是我吧! 

老闆說: 喔~是2年前,有一次妳同時買2雙. 

我 說: 我每次來買都是2雙以上阿.

 老闆就拿出咖啡色的短統馬靴給我看. 

我說: 喔~這雙超好穿,我已經跟你買2雙了. 

老闆說: 對阿,我記得應該是妳沒錯,妳回家看,應該是一腳66一腳68. 

我 說: 會嗎? 可是我穿起來很舒服阿,沒有大小腳的感覺,可能別人吧! 

老闆說: 我記得應該是妳,不過不是妳的問題,是我自己拿錯,通常碰到這種事 

               除非是客人自己拿來換,不然我都這樣算了,因為錯在自己拿錯,今天

               就算客人穿過了要拿回來換我也會讓他換. 

我 說: 挖~那你這雙一腳66一腳68你放了2年喔,你怎麼不請原廠在幫你準備

             66.68各一腳,這樣你就有2雙賣了. 

老闆說: 也對拉, 

 

JANET今天買了3雙鞋回家,整理鞋櫃的時候,看到這雙咖啡色短統馬靴, 

順手拿起來看......挖哩勒...還真的是66.68各一腳捏...... 

老爺哈哈大笑說我是迷糊蛋, 其實...不是我迷糊,是因為JANET的左腳比右腳大, 

才感覺不到這雙不同尺寸的鞋,不過這也讓我學到,

 

                      以後買鞋一定要看清楚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