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小屋終於又有些進展了, 

原先計畫在屋裡的右邊想做個床代替榻榻米麻將桌, 

           後來發現若是做床沒有衣櫃也怪怪的, 

                 可是如果都做空間又不夠, 

          所以....只好乖乖參照郭老師的作品,

 

我發現我真的好沒耐心,做麻將的時候往往等不了漆乾就直接做

下個程序, 好險..作品並沒有因為我的急躁而不堪入目,2個寶貝

看到這個麻將桌,  開始玩起"大家來找碴".....

 

                       女兒說:挖,有5之3筒耶!

 

         兒子說:媽~你作弊拉,哪有4家的牌都這麼好!

 

               挖哩勒......有必要看這麼仔細嗎

 

           我媽媽就仁慈多了,她只問:怎麼沒有牌尺?

 

好啦,等其他東西做得差不多,我再來做牌尺,忍一下咩大不了除了

牌尺外我在多做3個骰子.....

001  

 

古典椅上面的那個面紙盒我蠻喜歡的,是用緞帶包覆而成的,至於牆上的那幅畫, 

我真的有點耍白癡,我忘了畫框應該先塗色在組合,迷糊的結果是.... 

        有一幅很漂亮的畫就這樣變的烏漆麻黑,送給垃圾桶了...

002  

003  

004  

005  

 

很開心的是,每次我埋頭做娃娃屋時,家人總會給我些建議, 碰到短缺的材料

老公會帶我到處去找,那種全家人的參與感覺真好 

老公建議我,全部完工時要我再做個活動復古屋頂, 

但是一旦做屋頂勢必要牽線裝燈,這個又是我非常不擅長部分

(雖然擅長的不多), 

再說好了,現在還有好多小東西還沒做好, 

例如:盆栽...食物....抱枕....外牆一些雜七雜八, 

看來我必須加緊腳步到各娃娃屋達人的BLOG爬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