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終於又完成2組家具,其實真正製作的時間並不多,沒辦法要上班咩

這些家具一樣還是參考郭昱晴老師的作品,

 

 

                    餐桌椅+古典椅(未著色前)

001  

 

製作過程中大致來說都蠻順,就是上色讓我挫折感很重,明明我已經盡量

加少許的水調色,但有些比較細微的地方總是會解體,例如餐椅下面4條裝飾,

古典椅把手的部分,往往上色完還要經一番的修補.

 

原本我打算在家具的上色部分我會上色..磨...上色,為了就是要作品更

細緻光滑,但考量飛機木的脆弱程度,擔心過度手續會讓作品變形(自己想的,

也許又是個錯誤的想法),所以先上了一次顏色,大約的磨了一下再上色最後

在塗上亮光漆,效果也不錯捏,尤其是餐桌摸起來超平滑.

 

                                  著色後

002  

 

說到這個古典椅....在未上色前老公問我說:你不覺得比例不對嗎?

原來....原來.....老公把這張椅子看成梳妝台,哈~沒上色前是很像沒錯

郭老師在這張椅子上有做一個墊子,但是我現在還沒買到適合的布所以

只能暫時先這樣.

003  

 

原來把做好的家具放在娃娃屋裡面是讓人如此得開心,只是...只是....

我不會拍照啦,總抓不到自己想表現的角度,免強選了張比較能看的,

那A阿捏....

004  

 

屋子裡面還有好多東西要做,但媽媽已經開始在關心屋頂要怎麼做的問題,

不過真的該做屋頂嗎? 做了屋頂以後要玩可能就不太怎麼方便,

不過呢世事難料,誰知道我到時候會不會越做越開心,東西越做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