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飯店我家這3口立刻整裝衝向泳池,

                              我沒這麼好的體力,

                             只好在旁邊看書休息.

                                                   

                     晚上的行程老爺給我3種選擇:

                          1.到NANA站逛逛吃晚餐.

                          2.到CHIT LOM 的CENTRAL WORLD吃媽媽麵.

                          3.附近走走找東西吃.

 

                               我選了第3.......

                         雖然曼谷交通十分便利,

                 但這2天一直坐BTS也有點累了,

                         況且明天就要換飯店,

               想附近走走看能否發現不錯的美食.

 

      老爺想尋找前一天迷路經過一條很多攤販的地方,

 但在路上遇到一位大陸朋友告誡我們:不要再往前走了,

        說什麼比較危險啦,前面不適合女性去之類,  

                也告訴我們那些攤販應該都打烊,

             據說他們晚上要念經所以6點就收攤了.

               指引我們往左邊去那裏有可以逛的.

 

            走出巷子過了馬路看見人行道一排的攤販,

                 才發現原來這個地方是帕彭夜市,

             還以為我要搭車到SALA DAENG才能到呢.

 

 

   走進這條夜市裡面賣的都是用的穿的,吃的就要走到底的另外2旁才有.            

1  

 

  多彩的耳環飾品,與JANET平常的穿著不合,所以一個也沒買.

2  

 

           在泰國佛像飾品很常見      

3  

 

         用鐵罐做成的嘟嘟車,帽子,好巧的手工又環保.

4  

5  

 

 

這帽子應該不便宜吧,看到一位外國朋友問了價錢之後,哇了一聲就離開,

        接著就聽到老闆在喊:HOW MUCH, HOW MUCH,哈!

6  

 

手工雕刻香皂,3個100B,我買8個老闆算我200B,也是後悔沒多買一些,

          而且...這3個白色的怎麼我就記得拍照忘了買捏

7  

8  

 

               這老闆好厲害,一下下就刻好一個了.

9  

10  

 

超級可愛的老闆,JANET想跟他拍張照,他還拿了剛刻好的放在我手上讓我拍.

11  

 

     我的晚餐還是海南雞飯 ,他永遠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12  

 

 

米粉湯也是必吃的,有3種湯頭,JANET比較喜歡清湯,黑黑湯頭會有中藥的

味道,我不喜歡.

13  

 

    常見的4種醬料,不過米粉湯已經夠味了,不需要再添加.

14  

 

 

                   出國最難控制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胃好像都塞不滿的感覺,

                          飯店附近有家炸雞超好吃,

                           昨晚吃了不過癮今天繼續...

 

 

 

 

 

           這老闆超有自信,攤販就開在麥當勞前面,不過真的非常好吃,

                     在曼谷要吃到難吃的炸雞還真難..

 

15  

16  

 

 

       香蕉煎餅不錯吃,只不過沒有巧克力醬可選,只有煉乳.

     前一個顧客買的是不加香蕉,做出來的樣子就跟蔥抓餅一樣.

17  

18  

 

              有節制一下今天的戰利品不多 .

19  

 

                                    接下來.........................

                      我們這對自戀的母女就開始服裝秀,

                                拿出3張還可以見人的,

                       其餘的自己慢慢看私下笑就好了,

                           以免....造成大家的不適

20  

21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