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之旅第二晚我們住在金城市區的金瑞旅店,離老街近便於逛街的好所在,

有同事將金瑞旅店與前一晚的古厝民宿作比較,認為時尚的旅店更能符合他們的需求,

其實各花入各眼,旅行中體驗不同風格的住宿也是一種小樂趣呢,

金瑞旅店建築外觀感覺普普,但明亮寬敞的大廳卻讓人深感舒適,

旅店營業至今已20年有餘,曾數次整修並在前幾年改名,原名為"金瑞大飯店".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環境:

寬敞的大廳動線順暢清楚,櫃台設在左側,旁邊是電(樓)梯,

右前方為交誼廳,再進去則是餐廳,也就是供應早餐的地方.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交誼廳的環境不錯,可惜高腳椅不是那麼好坐,對短腿的我來說q101.gif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餐廳的一隅,L型的寬敞空間可容納不少客人同時用餐,

我剛上官網查了一下,發現金瑞旅店竟有100間客房,難怪需要這麼大的區域.

金門金瑞旅店  

走廊雖沒有任何裝飾,但暖色系的色調有著一股沉穩溫暖的視覺感.

金門金瑞旅店  

客房:

簡單溫馨的客房,沒有任何擺飾與獨特裝潢,同樣以色系與燈光營造出溫馨氛圍,

其實剛進房的時候我有點小驚訝,因為空間頗大,但仔細看才發現這是一間三人房,

我從官網得知,旅店的西側可直望廈門,不知玲是否錯失了這份美好,

因為我真的累到忘了還有窗戶這東西...

金門金瑞旅店  

 軟硬適中的床墊,舒適好入睡.

金門金瑞旅店  

房間備有2瓶水及茶包,也提供牙膏牙刷等衛浴用品,

但因浴室內並沒有置物的架子,所以用品全放在房間桌子的抽屜裡,

沒注意到的同事還誤以為旅店沒供應.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很可惜浴室沒有浴缸只有淋浴設備,不過最奇妙的還是一半的玻璃隔屏,

擋水效果不佳,水還是會噴到外面來...

金門金瑞旅店  

早餐:

為中式餐點,主餐有米飯.炒米粉.蘿蔔糕.稀飯.饅頭.吐司等等,

約有6樣熱炒及多樣醬菜,水果與甜點雖不多但至少不缺,飲料有豆漿及咖啡,

整體而言雖菜色不多,但以這房價來看,個人認為不錯了.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金門金瑞旅店

電話:082-323777

地址:金門縣金城鎮民權路166號

官網:http://www.quemoyhotel.com.tw/index.html

 

後記

金城老街離金瑞旅店很近,走路不到10分鐘路程,

當晚一部分的人參加老街導覽,一部分人相約逛街SHOPPING,

雖掙扎但玲還是選擇逛街,畢竟兩天的團體生活讓我很不想再參加太束縛的活動,

金門老街範圍不算大,卻擁有了許多古老建築及重要古蹟,

就連當地知名特產-貢糖.菜刀.一條根及麵線等等通通買的到,

可惜當晚我太著重於購物,反而錯過了或者沒仔細欣賞玲一直以來最喜愛的古建築,

尤其是最後一張照片,根本就是我的菜.....這是..要我再來一次的意思嗎? 

金門金城老街  

金門金城老街  

邱良功之母貞孝守節牌坊(同事拍的)

金門金城老街  

浯江書院(同事拍的)

金門金城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