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心目中第一名義大利麵館 - 叉子 = 好康九九 = 有春小吃店,近年來採任性經營模式,

磁場不合的人絕對遇不到他的營業日,幾次的撲空一度以為已經結束營業,

經看社團人的討論才知尚有營業,逼的磁場弱又總想吃義大利麵的玲只好另尋所愛,

位於永和信義路的義麵寶寶,開幕至今4年了,玲常常經過卻總是忽略錯過,

只因店名讓玲誤認為美味度大概也是寶寶階級而已,果然,玲的判斷力與磁場相差無二...

永和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是一間小型的連鎖餐廳,目前共有5家寶寶店,全集中在新北市區,

之所以會取名為義麵寶寶,參考網路資訊得知,

原來是主廚老闆劉師傅歷經數年的學習打拼決定在自家附近開一間義大利麵館,

而當時正喜獲麟兒,故取名為義麵寶寶.

永和義麵寶寶  

麵館的座位皆為開放式,空間挺寬敞的,桌與桌之間也有適當的距離,舒適度是有的,

裝潢部分為簡約風,除了牆面上的照片沒有其他的擺飾,

天花板上的投射燈,讓夜晚的室內有著明亮的光線,

整間麵館大約有30幾個座位,格局就如以下圖片,我就不加著墨了,

今天用餐時間為晚上6點多,絡繹不絕的客源,讓我見識到麵館的超人氣.

永和義麵寶寶

永和義麵寶寶    

永和義麵寶寶  

永和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的義大利麵料理口味除了一般的奶油.蕃茄.青醬.清炒及墨魚麵之外,

也有泰式及超刺激的墨西哥辣椒口味,烹調方式可選擇麵條或者是燉飯,

另也供應了焗烤.湯麵及素食(全素.蛋奶素)等料理,menu上的造型麵為螺旋麵+斜管麵混合.

點餐方式:勾選餐點至櫃台結帳.

低消為NT$30元/人.只要點個小點就達標了. 

永和義麵寶寶  

麵館的5大人氣餐點,玲點了第3名的蕃茄蘑菇德腸,

其實眼殘的我以為我點的是"奶油蘑菇德腸",因為我向來不吃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餐點一上桌老爺看到我訝異的表情以為上錯餐,

後來仔細看了MENU才知原來蘑菇德腸是掛在蕃茄口味下,

本來老爺欲與我交換餐點,不過他點的辣味海鮮義大利麵辣到我寧可吃我不愛吃的,

結果品嘗之後玲有了另一個領悟:要勇於嘗試不喜歡的食物,

而這領悟源自於食物的美味,絕對不是辣到神智不清,無誤!

今日的餐點我們付了銅板的價錢變成組合餐,

玲點的是濃湯+沙拉,老爺選擇濃湯+炸物.

永和義麵寶寶  

櫃上有數種調味料供使用,紅茶為無限暢飲,紅茶偏古早味,很不錯喝.

永和義麵寶寶  

永和義麵寶寶  

 

 

**************以下為個人品嚐分享,為主觀心得****************

品嚐時間: 107/6/8 晚上6點10分

 

蕃茄蘑菇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NT$120元

玲家少爺很喜歡茄汁口味的義大利麵,我曾數次吃了一口,都不是很喜歡,

但這盤料理卻是顛覆了我的看法,吃的出精心熬煮,

因每一麵條與配料皆吸滿了蕃茄厚實的酸甜滋味與香氣,很天然的美味,

用料實在份量也足,除了蕃茄本人更有不少的德式香腸與菇類,

帶麵心的麵條軟硬度適中,足夠的起司粉也提升了整體的風味,

如此一份好的料理只需NT$120元,難怪許多食客會評定為平價親民料理.

永和義麵寶寶   

將德式香腸切成扁長形,更添增Q脆口感.

永和義麵寶寶     

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NT$150元     

很抱歉,這道餐點玲無法替大家品嚐,因為超~~級~~辣!

我才吃上一口就整嘴的辣與麻,好吧!有可能是因為我不耐辣,畢竟老爺有本事的吃光他,

老爺猜想廚師所用的應該是墨西哥辣椒,因為辣的有點刺激,

對於喜歡吃重辣的捧友,這道必點!

海鮮配料共有4種:蛤蜊.鮮蝦.魚肉與花枝.

永和義麵寶寶  

老爺說:麵條辣那就吃點海鮮跟花椰菜,

結果玲差點噴火(超級不耐辣的我),不只是麵條,連所有的配料都吸飽辣味,

都說義麵寶寶的義大利麵皆是精心熬煮了...還讓我吃...047352f3.gif不過配料的口感真的不錯,

軟嫩的花椰菜.外乾內嫩的魚肉.q彈的花枝與鮮蝦及鮮美的蛤蜊,

好吧,蘆筍海鮮就是我下次的選擇了.

永和義麵寶寶  

精選組合-濃湯+沙拉 NT$58元

沙拉醬有3種口味供選,我選擇酸甜順口的蜂蜜芥末醬,另有油醋及千島醬.

永和義麵寶寶  

 

精選組合-濃湯+炸物 NT$48元 

炸物為3選一,薯條.洋蔥圈.雞球,薯條的口感外酥內嫩如美式薯條一般. 

永和義麵寶寶  

濃湯的濃稠度很高,應該是以洋芋長時間熬煮出來的,與一般的玉米濃湯的口感不同,

能喝出真材實料,內有玉米.洋芋.菇類及肉末,喝完一碗很有飽足感,

味道是不錯,不過濃稠度太過我不是很喜歡.

永和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的食後心得我就分享到此,接下來會繼續品嚐不同的餐點,到時會即時更新,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竟然沒有點白酒蛤蜊,其實第一個念頭還真是他,

不過理智戰勝了口慾,我不想讓格子裡有關義大利麵分享通通都是這一樣,

好了!下次我又可以點白酒蛤蜊了111.gif  

 

另外,傳說對決的玩家有福了,義麵寶寶是此款網路遊戲的合作商店,

依照遊戲中的排位,消費滿150元並臉書打卡就送餐點唷

永和義麵寶寶  

永和義麵寶寶  

 

義麵寶寶義大利麵館/永和信義店

電話:02-2925709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4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stababyYongheXinyi/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