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玲又一頭栽進袖珍藝術的世界裏,我喜愛袖珍物品是眾所皆知,

以前也曾嘗試製作,典雅客廳-06 就是在沒有繪圖沒有設計所"玩"出來的作品,

原則上,它不算成品,因為缺少太多的擺飾及物件,只因當時對袖珍所需材料了解不夠多,

直到日前看到臉書一個嘆為觀止的"鹽酥雞"攤位作品,除了激起我對娃娃屋的熱忱,

讓我更想深入的了解與學習,麵包黏土就是目前正自學的手作工藝.

袖珍作品  

 

拜網路之發達,從中學習了一點皮毛,自己嘗試著邊看邊做,當然失敗是免不了, 

以前愛逛麵包店是因為愛吃麵包,現在逛麵包店純粹是找題材,

我的目標是做很多很多的麵包,然後呢?

或許最終目標是完成一家袖珍麵包屋,時間呢?盡力而為吧! 

袖珍作品  

袖珍作品  

袖珍作品  

 

紅豆麵包 - 若是在小點,說它是蛋黃酥也不違和5.gif  

袖珍作品  

 

菠蘿麵包是唯一還未上保護漆的作品,

玲特地買的平光漆,想說較樸實的保護漆應該比較適合菠蘿麵包,

誰知一塗上之後,所有粉彩竟全部溶解消失,夠傻眼的!

誰能告訴我原因啊???? gif_05  

袖珍作品  

 

土司麵包不算滿意,有時間應該會再重做吧!

袖珍作品  

 

袖珍職(達)人 林靜宜老師近期將在離家不遠的地方開課,為期4個月的課程,

老爺鼓勵我去學習正統的做法,因唯有基礎打穩及專業的教導,

我才能在袖珍的作品上更上一層樓,機會難得,或許我該少些思考,多點勇氣,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