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當然要在家更新部落格,不然要幹嘛....我就是這麼不惹老天爺疼!

難得昨日老爺說:明天去宜蘭買奶凍捲跟鹹麵包,妳找個點順便去玩,

難得我如預定起了個早,結果....天空竟然為我掉眼淚,瞬間澆熄我滿腔的期待,

太悶了...難得我熬夜提早做完這兩天該做的事,卻不能出去玩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沸騰極緻涮涮鍋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上, 在我常光顧的CAMA咖啡館的對面,

如沒記錯,沸騰的開幕時間差不多在去年底,

會引起我注意除了ㄅ亮的招牌-平價高級肉的字眼,還有就是那絡繹不絕的客人,"

還想著找一天過來嚐鮮的,恰巧寶貝們為我慶祝母親節就選在這,一家人果然就是有默契.

 

餐廳內明亮乾淨,桌與桌有一定的距離,沒有壓迫感挺舒適.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沸騰極緻涮涮鍋與一般涮涮鍋的用餐方式一樣,套餐=主餐+菜盤+副餐(麵or飯or冬粉),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

價格上因沸騰的肉品等級較高,所以高於一般涮涮鍋的價位,平價高級肉 <---可就見仁見智,各自衡量了.

沸騰規定的用餐時間為90分鐘(還是100分鐘),時間從預約時間開始計時,

當天小姐晚15分鐘到可急著我了,幸好服務人員告知:不到客滿,餐廳是不會限制時間的.

 

主餐的價位為280元~980元,也提供素食鍋,消費需另加5%的服務費,

小姐說了...玲a喜歡吃什麼盡管點,NT$980元的頂級和牛可點來吃看看, 

不過勤儉持家的我當然只會點中價位大份量,口感好又膨派的主餐,

才符合我的用餐原則麻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除了一般的調醬,還提供了玫瑰鹽,可享用不同的火鍋吃法.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基本上沸騰極緻涮涮鍋的湯底是以鴛鴦鍋為概念,可同時享有兩種不同的湯頭,

                                        除了北海道羅臼昆布鍋,其餘需另加70元.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這天我們4個人共開兩鍋,分別為: 昆布鍋+蒙古香辣鍋 及 昆布鍋+東北酸白菜鍋,

看似頗辣的蒙古香辣鍋,卻是香中帶麻,辣而不嗆,據說是用辛辣的植物配方去熬煮,

裏頭還加了紅棗的中藥材,讓不愛吃辣的我很能接受.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霸王牛(16盎司) $530元

為安格斯黑牛,雖肉片帶點厚度但不失其鮮嫩度,而鮮嫩中又帶點彈牙,口感極佳,

而最美味為約略涮個幾秒的熟度最好吃,這肉質即使不小心川燙過久也不會變成難下嚥的牛肉乾,

這一盤一端上來玲a還真有點驚嚇到,被這16盎司的份量,

不一會整個桌面就被這幾盤肉給佔滿,大口吃肉喝湯果然是..爽呀!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帶點粉嫩色的熟度口感最佳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安格斯頂級雪花牛(11盎司) $430元

雪花牛豐富的油脂口感滑順多汁,也是玲a喜愛常吃的火鍋肉品.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就是喜歡這白色油花所帶來的鮮嫩口感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頂級小羔羊嫩肩(11盎司) $430元

這小羔羊的色澤與紋路也太好看了,一片片就像是一朵朵攤平的花一樣的亮眼,

肉質口感緊實細緻,重點是沒有絲毫的羊騷味,對不敢吃羊肉的人倒可試試.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海鮮總匯 $420元

內容有:3隻大蝦. 一尾花枝.牡蠣.蛤蜊及兩種魚肉片,以這樣的份量420元我是認為合理.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蝦子有多大? 看這鍋湯就知道了,

這海鮮盤我吃了魚肉.蛤蜊,都挺新鮮的,

唯有這尾蝦....我照以往吃法先吸蝦頭...立馬吐出來,有股超噁心的味道,

還好蝦肉的口感緊實彈牙,撇開蝦頭來說其實還算不錯.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豬肉盤

豬肉為免費贈送,所以就不必要求太多.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菜盤

約有15~16樣配菜,算是豐富了.

新北市永和沸騰涮涮鍋   

 

 

  

我對沸騰極緻涮涮鍋的整體評價為 -- 環境優.食材好.價位可接受但服務有待進步,

雖然只收5%的服務費但服務品質實在不該打折,服務生缺少笑容,不主動加湯服務,

是否會再次光顧,答案是肯定的,不過除非宴客否則會以小盤主餐為主.

 

 

  

 

沸騰極緻涮涮鍋

訂位專線: 02-29282598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88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