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會想要來分享今年過年回娘家聚餐的食記,

以往只要在用餐後1個月內沒寫通常我就會放棄,只因有限的腦容量無法記錄太多,

但或許是思鄉之情吧,原本計畫在年底的返鄉之旅因某些因素可能得暫停而有些煩悶,

突然著就想藉著這家泰式料理餐廳的一絲絲泰式風情以聊表思念.

用餐時間: 105年2月9日   用餐心情:愉快   用餐環境:良好 

桃園泰味館  

                            桃園泰味館  

 

 

泰味館位於桃園市中山路愛買超市旁,皇宮式建築在夜晚金碧燈光照映下,顯得輝煌並搶眼,

早在去年我的二嫂就想安排來此聚餐,但因那陣子我的腸胃不適而錯失,

好再貼心的嫂子知道我就興這味,再次替我安排這次的夜宴.

 

一進餐廳入眼簾的是份禪意與古樸,適逢過年高掛的紅燈籠增添些許的喜氣,

前台的木偶歡迎著每位來此的顧客,像似說著"沙挖滴咖~~",

這也讓我想起了曼谷在我們農曆過年期間,各SHOPPING MALL也會營造中式過年氣氛,

餐廳的格局,中間地帶為櫃檯.自助BAR,兩側為用餐區域,位置很多,有開放式及包廂,

區域與包廂皆標記了一個泰國地名,如清邁區,湄河區,東象,PP島...等等,總之好有創意.

桃園泰味館  

桃園泰味館    

 

 

舒適的候位區,看得出每一處的精心設計,讓我有著出國渡假的錯覺

桃園泰味館  

 

桃園泰味館  

 

 

餐廳的每個角度都好好拍,我發覺這樣的格局太適合我這種愛拍照的人,

因為完全不會打擾到用餐的客人,不然連候位椅都還沒坐下就急著到處逛的我,可能會被列入黑名單..

↓ 也太用心了,連廁所都打造的如此別緻,該給個

桃園泰味館

 

 

 

口愛吧?! 哈

桃園泰味館    

 

 

 

 

圖下為一邊的用餐區,另一邊因已滿座就不方便拍了,

別看這空蕩蕩,在我們入坐不久後立馬客滿,還是那句話...事先預約吧!
桃園泰味館  

桃園泰味館   

 

桃園泰味館  

 

 

                           包廂大約可容納10~12位,空間雖不寬敞但還挺舒適的

                    桃園泰味館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餐點囉, 玲a要先說聲抱歉,以下餐點只能大略標記"菜名",

因為....

     1. 我的哥哥們一個比一個還要無厘頭,每次跟他們用餐總是笑聲不斷,就連平日很文靜的我都無法克制的

         關上話匣子....,大家懂得..太歡樂的氣氛較難靜心的品嘗餐點,所以怪我哥...

     2. 10個人的聚餐點的餐必定多樣化,加上我的哥哥卯足全力欺負我...,餐點一上他就急忙的把他端走,

         要不在我拍照同時來夾菜,光是拍照就耗掉我大量精神,好在我的寶貝們的幫助,讓我可以拍到大部分,

         所以還是怪我哥...

     3. 食記拖太久了,近年來腦容量隨著年紀增長成反比降低,這個....就不怪人了,自然法則...

 

不過整體而言,泰味館的菜色60幾種算足夠了,口味上若以泰式來衡量就稍嫌不道地,

但若以台式來評估,說實在還真不錯吃,很適合想吃泰菜又不想吃太重口味的朋友,

總括,泰味館還是值得玲a絞盡腦汁努力回想發文及推薦的餐廳.

 

 

泰味館泰式料理餐廳的消費方式為吃到飽,

平日午餐價位 NT$445元/人,晚餐及假日全天候 NT$545元/人, 以上價格需另加1成服務費, 

為菜單勾選方式點餐,每次最多只能點8道菜,酒精類需另外付費,

自助吧供應了白飯.沙拉.水果.飲料.甜品及冰淇淋,

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點餐為1.5個小時.

 

 

                              菜色分為8大類,辣的會特別標記,

                        可讓顧客在點餐上更清楚明瞭也較能調整口味.

                      桃園泰味館  

 

 

 

 

自助吧除了甜品需在櫃檯上點,其餘全部自助,

甜品有5種 : 摩摩喳喳.椰香紫米粥.芋頭西米露.綠豆沙西米露.菠蘿亞答子冰份量足夠很有誠意,

冰淇淋是進口泰國的手工冰淇淋,其中榴槤口味...很道地! 我是沒吃拉,光是聞味道...恩..道地!

桃園泰味館  

桃園泰味館  

 

 

 

叫3輪共23道菜色,排下來還真壯觀,所以合菜式吃到飽還是適合多人,這樣能嚐到的菜色才會多.

桃園泰味館  

 

 

[海鮮豆腐煲]

這道超好吃,尤其是滑嫩的雞蛋豆腐吸滿海鮮鮮甜的湯汁,與白飯豁著吃美味極了,

這鍋一上來馬上被清空,這是第二次點的.

桃園泰味館  

 

 

 

[鮮蝦粉絲煲]

蝦肉新鮮Q彈,粉絲吸滿鮮味醬汁,有對我的胃!

桃園泰味館  

 

 

 

[酸甜蝦球]

 

台式鳳梨蝦球糖醋口味,蝦球經過裹粉油炸,外皮酥脆,酸酸甜甜很順口,推薦!

桃園泰味館  

 

 

 

[月亮蝦餅]

泰式餐廳必點,厚實的蝦餅吃的到Q彈的蝦肉,外酥內嫩,是道老少咸宜的餐點.

桃園泰味館  

 

 

 

[椒麻雞]

 

鮮嫩的雞肉裹上超酥脆的外衣,並淋上酸鹹的醬汁,每一口都很香脆多汁,好評!

桃園泰味館  

 

 

 

[清蒸豆酥魚]

魚肉細嫩的口感自然不在話下,只是這道魚勾起了當時因為大家已吃飽,讓我不得不放棄我愛的檸檬魚!!

有些遺憾!

桃園泰味館  

 

 

 

                                                          [檸檬蝦]

                                             這一道超級酸超級辣,除非很能吃辣不然不建議點

                                   桃園泰味館  

 

 

 

 [檸檬中卷]

桃園泰味館  

 

 

 

 [蝦醬空心菜]

桃園泰味館  

 

 

 

 [蝦醬四季豆]

原來蝦醬不只可搭配空心菜,連炒四季豆也這麼好吃

桃園泰味館  

 

 

 

 [泰味茄子]

桃園泰味館  

 

 

 

 [涼拌青木瓜]

桃園泰味館  

 

 

 

 [涼拌魚皮]

桃園泰味館  

 

 

 

 

[蠔油炒牛肉]

肉質軟嫩味道十足,很下飯

桃園泰味館  

 

 

 [打拋豬]

微辣鹹香,肉質有嚼勁.

桃園泰味館  

 

 

 

 [綠咖哩雞]

桃園泰味館  

 

 

 

 

 [紅咖哩椰汁牛]

桃園泰味館  

 

 

 

[黃金咖哩雞]

三種口味的咖哩各有千秋,黃金咖哩比較偏向中式.

桃園泰味館  

 

 

 

 

[酸辣海鮮湯]

配料豐富,湯頭不很酸不很辣,雖不很道地但很好喝.

桃園泰味館  

 

 

 

 

[蛤蜊魚片湯]

桃園泰味館  

 

 

 

 

[肉骨茶湯]

桃園泰味館  

 

 

 

 

[泰式炒河粉]

 

有韌性的河粉搭配豐富的調味再參入搗碎的花生,經口中咀嚼慢慢慢釋放出香氣,

不論在口味及口感上都很有層次,我非常的喜歡.

 

桃園泰味館  

 

 

 

 

[蝦仁炒飯]

 

這盤是阿哥叫的,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因為吃泰式料理我還是比較喜歡搭白飯,

 

泰國米的香氣與嚼勁用來搭配重口味的泰菜才是王道.

 

桃園泰味館    

 

 

 

 

[摩摩喳喳]

 

飯後當然要來碗甜品,摩摩喳喳味道跟西米露很像,只不過多添加了些水果甜點之類 ,

其中以亞答子的口感最讓我喜歡.

 

桃園泰味館  

 

 

 

 

好囉~這篇食記終於完成了,或許裏面看不到豐富的內容但希望路過的大家能看到我一點點的分享誠意,

及時是愉快的,計畫是興奮的,回想是...痛苦的, 哀... 這就是的代價 6.gif  

 

 

 

 

 

泰味館泰式料理

訂位專線: 03-3785100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939號 (愛買吉安)

官網:http://thai-wei.com/index.php/service/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 - 11:30~14:30

                      晚餐 - 17:30~22:00

              假日: 午餐 - 11:30~16:30

                       晚餐 -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