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日晚上我與老爺到晴光市場覓食途中經過一間帶有歐式風格的餐廳,

粉白色系的浪漫甜美外觀特別引人注意,老爺打量餐點看板後要我安排請他來品嘗,

幾天後洽巧愛評網推出天糖時尚燉奶甜品體驗活動,很幸運的玲a獲得體驗機會,

立馬安排小週末與老爺來一個甜蜜的晚茶時刻.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2017/5/28更新 : 已搬離,目前未有店面,改為宅配!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racydessert/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位於中山北路2段的巷內,晴光市場旁,

創辦人Tracy來自香港原是位珠寶設計師,在1999年時將正宗港式墩奶引進台灣,

創立了双妹嘜養生甜品,說到双妹嘜玲a可稱上是個忠實顧客,特鍾愛於黑糯米墩奶,

天糖是Tracy Lam所創立的第二品牌,於2013年的4月開始營運,

除了深受歡迎的燉奶外,更加入了義式.美式料理,滿足每個時段的用餐需求.

 

夜晚的天糖相較於白天多了一份情調,明亮柔和的燈光透過玻璃散發出一種溫馨氛圍.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天糖不只供應美味的餐點與天然無負擔的甜品,更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

室內仍採粉色與白色系列,明亮不失溫馨感,典雅又具浪漫風,坐在舒適的座椅上,

凝聽美妙的音樂,吃著健康美味的甜品,真可用享受來形容,

雖有90分鐘的用餐限制,但沒滿座時店家是不會趕人的.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餐廳的座位有適合1人的高腳椅區,2人的圓桌區,4人的沙發區及容納12人的長桌區.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櫃檯上這一團團的應該是雲吧,好唄~玲a看粉久體會不出用意,

能猜的是否店家想營造恍如來到天堂(天糖)的意境吧,哈!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玻璃罐內為天糖所使用燕盞,由於燕盞的形狀完整.品質最優,

在燕窩的等級上算是最高等的,由此可看出店家對於選擇食材上的用心與大器.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天糖甜品的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流程:

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 -> 勾選單自助餐點 -> 到櫃檯結帳 ->

自取餐具及水杯 -> 用餐

因是半自助所以消費不需另加服務費喔!

 

餐點部分不同的餐點有不同的供應時段,

除了燉奶全系列及飲料是全天供應外,其餘的供應時間為....

義大利麵.燉飯      : 11:00~13:30  & 17:30~19:50

輕食(沙拉).三明治 : 11:00~19:50

下午茶                : 13:30~17:30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玲a今天的體驗項目為精緻.夢幻的下午茶, 但訂在晚餐時刻還是想先吃點鹹食,

礙於接下來豐盛的甜品,縱使好幾樣都想吃還是得忍住只點一道燉飯,

反正中山區算是玲a地盤,想吃走個幾分鐘就到了,有的是機會.

 

 

 

<燕窩燉奶>

貼心的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吃燕窩燉奶甜品,原因是燕窩可促進消化,

開始我還有點小擔心,怕我脆弱的腸胃無法先接受甜點,

也算計著淺嚐即可,反正有老爺在,哪知......玲a竟然停不下來...

超細緻滑順的燉奶入口即化,淡淡的奶香味,燕盞絲絲分明的口感,

在黑糖的襯托下更提升了美味,重點是好吃又低熱量,不愧是餐廳的明星商品,

據說這是老闆堅持以慢燉所熬煮出來的,每一份都是歷經2.5~3小時小火燉煮,

材料上更是精選鮮奶.雞蛋蛋白.頂級冰糖不加水不加人工凝固劑,隔水加熱,

如此用心的製做,讓燕窩燉奶不僅是一項甜品更是一道滋補養顏的健康點心,

更讓玲a是吃在嘴裏滿足在心裏,至於芒果可沾旁邊的巧克力醬食用,

味道呢~只有一個感覺..不習慣!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香蒜雞肉磨菇燉飯>

 香醇湯汁完全包覆著粒粒分明的米粒,淡淡的起司香.軟硬適中的米飯,

搭配著小清脆的高麗菜.黃紅青椒.花椰菜,鮮嫩有嚼勁的雞肉及蘑菇,

除了好吃,重點是清爽不膩口,很適合像我不愛吃重口味的人,

 至於老爺就覺得味道太清淡,還想著被我臨時更改掉的波爾多牛肉燉飯..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大塊雞肉雖厚但口感鮮嫩不乾柴.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天使三重奏>

又是一道令我愛上的燉奶商品,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甜品(想太多....),

[紫米].[芝麻糊].[紅豆]都是我愛吃的!而且都是營養高的健康食品,

吃上一份等於是享受到3種不同口味的甜點,

這不只是優質的甜品也是一份視覺味覺兼顧的藝術品,

底層是鬆軟的紅豆.中層是如絲絨般的芝麻糊,上層是有口感的紫米,

每一層夾帶著滑順燉奶,豐富了每一種的口味,甜度適中又順口,建議一層層吃,

這Lam小姐家的燉奶怎麼那麼容易征服我的味蕾,深入我的腦海裏..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法式雙人午茶組合>

內容有:

原味燉奶.鮮蝦沙拉杯.茅屋香草起司蛋糕.布朗尼.紫米可麗露.馬卡龍.長法切片麵包,

下午茶的內容組合並無固定,就看當天餐廳提供了哪些甜品,

如此常來光顧的人就不用擔心吃到相同的甜點,

店家特地在套餐上加了沙拉與麵包主要是中和甜食,

每份雙人套餐附加2杯飲料,可選茉莉綠茶.現磨咖啡或特製奶茶.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茅屋香草起司蛋糕

淡淡的起司香,口感綿密.入口即化,下層是鬆脆餅乾.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布朗尼

滿滿核桃的布朗尼口感紮實,玲a覺得有點甜,但螞蟻轉世的老爺覺得不會.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紫米可麗露

很有創意的蛋糕,外皮有嚼勁內層鬆軟加上上層焦脆的焦糖味道,

溫溫的熱度,有層次的口感加上紫米所散發出的香氣,令人允指回味.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馬卡龍

這3顆顛覆了我對馬卡龍的認知,

記得第一次吃馬卡龍是來自於老x大飯店,但只吃一口就從此與馬卡龍絕緣,

那種超甜滋滋味道讓我好不能接受,但天糖的馬卡龍沒那麼甜,

加上以酸酸甜甜的內餡調和了甜度,外酥內軟又帶點黏度,

雖然不能成為我所喜愛的甜品但至少是能接受的,對我而言.

天糖的馬卡龍共有6種口味,隨機出,圖中口味為:覆盆子.檸檬.開心果.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鮮蝦沙拉杯

小巧的沙拉杯,內有萵苣生菜.蕃茄.小黃瓜及鮮脆蝦子等,

老爺很喜歡他的沙拉醬,酸酸鹹鹹,如果沒猜錯應該是和風柚子醬吧.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原味燉奶.長法切片麵包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特製奶茶 & 現磨咖啡>

這兩杯飲品我跟老爺各有所鍾,

咖啡 - 咖啡豆採用曼巴(曼特寧+巴西),沒有什麼苦味但很香,老爺喜歡.

特製奶茶 - 採用錫蘭紅茶搭配港式奶,開始喝覺得茶味太重,但越喝越順口,

輕微的甜,用來搭配甜點完全沒有衝突,我所謂的衝突是指不會甜上加甜,我喜歡的.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的確改變我對甜食下午茶的刻板認知,

原來享受甜品也能是如此健康少負擔,也能邊吃甜食邊養生,

神奇的是我沒因這頓豐盛甜點引發出胃酸逆流(我的老毛病),

如此優質的甜品店很樂意的介紹給大家,下次的姐妹聚餐就她了!

 

適逢母親節,餐廳也堆出限定套餐,每人$520,想品嘗的朋友可把握機會瞜

                  台北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最後感謝可愛的服務員妹妹親切的解說與服務,讓玲a有了愉快的晚餐時刻.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Sweet Heaven

Tel : 02-25973577   Fax : 02-2597356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83巷2號之4 1樓

臉書: 天糖時尚燉奶甜品

營業時間: Mon-Sun 11:00~21:00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