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第二間飯店我們選了評定5星級的The Continent Hotel Bangkok,

The Continent的地理位置很優,旁邊就是BTS ASOK站跟MRT的SUKHUMVIT站,

而當初其實玲a中意的是在TERMINAL 21樓上的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會更改的原因是因同樣是5星級(4.5)地點也相同The Continent的價格來的優惠許多,

在曼谷3.4星級的飯店就已經很優了,選間5星級住宿是想犒賞辛勞工作的自己.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The Continent Hotel的位置不難找,雖然有點隱密在巷子裏,

老爺以著他的概念以為飯店該是下張圖片citibank對面那棟"高樓",

而遍尋不著的我們拿著地址問了路過婦人,誰知婦人說413 Sukhumvit too far...,

在飯店的斜對面告訴我們這個地址too far...好險...沒聽她建議招計程車..,

飯店正確位置在citibank旁邊不遠處,照片上的右手邊,左手邊過馬路是terminal 21.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BTS ASOK站,往6號出口方向一直走到底,最後一個出入口下來旁邊就是飯店巷口,

其實非常好找!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從這樓梯下,飯店入口就在旁邊.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The Continent Hotel也是一家新興飯店,在2012年11月才開幕,

玲a覺得他的設計理念與TENMINAL 21有些雷同,欲想呈現各個國家風情,

每層樓都以一個國家為主題,牆面上也會掛上主題國家具代表的建築畫,

電梯每到一層樓上面的螢幕就會顯示該國的風景影片,

但這些設計並沒有給我太多的感觸與驚喜,畢竟只是圖片影片,

如果房間的裝飾也能隨之改變,那才是棒.

如TERMINAL 21 百貨,不只每個樓層的裝潢連廁所也都有一致性的表現.

2012曼谷自由行第四天---TERMINAL 21+URBAN RETREAT MASSAGE 

 

 

飯店的LOBBY不大,但給人有格調又溫暖的感受,

這天CHECKIN時櫃台服務人員只有一位,所以花了一小段時間在等待.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LOBBY小,旁邊的酒BAR也精巧可愛,座位沒幾個,

迎賓飲料須到38樓的酒吧喝,38樓其實是33樓,

樓層避開了不吉利數字如4.13.14.24.34,

最頂樓的39樓是空中BAR可以欣賞夜景,不過有服裝限制,

須穿著整齊正式服裝,所以玲a再次錯過了曼谷美麗夜景!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酒吧裏的一隅設置了兩台電腦及傳真機,應該是供旅客使用的吧,

只是沒椅子旁邊又是一組沙發椅,若恰巧有人坐在那就非常不方便使用.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走廊上以金黃色暖色系為主,空間不大,但溫暖的視覺覆蓋了些許的壓迫感,

老爺在訂房時都指定要高樓層,很巧的兩家飯店都替我們安排了29樓,

29樓主題BERLIN-德國首都,不過沒去過沒什感覺!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一進房真的有SHOCKED到,跟心目中5星級的房間差太多!!

忍不住問老爺你訂的是"五星級"還是"有省錢(台語發音)",

1晚NT$3000出頭跟NT$2640的MODE SATHORN HOTEL相比真的輸很多..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空間不大,房裏連一張沙發也沒有,頂多就是一張雙人床+陽春的桌子(MINI BAR),

官網介紹,飯店內153間的客房分為4種的設計 --

海洋(OCEAN).森林(FOREST).太空(SPACE).沙漠(DESERT),

如何區分? 我想除了床頭上那幅壁畫應該就是色彩,

玲a這個房間主題為沙漠.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房間可透過玻璃窗看到浴室廁所,不過很不了這種設計所為何事?

誰願意睡覺時一翻身就與馬桶面對面,

所以這百葉窗簾一直被我關閉著.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隱藏式的衣櫃精巧可愛.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精巧的浴室,麻雀雖小所以五臟不齊全,

好吧,我不能接受5星級飯店沒有浴缸!!

曼谷這個城市最必備的交通工具就是一雙腿,

走完一整天行程回飯店沒澡可泡是一件很不幸福的事,真的..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免費的礦泉水就放在浴室的抽屜裏,水瓶與沐浴用品都印有飯店的LOGO,

這兩瓶看似高檔的水終於讓我有感覺到住5星級的FU,

The Continent Hotel是不提供牙刷牙膏的,

其實這個環保理念我認為台灣也該跟進,

畢竟牙刷的使用不是一次性,每天汰換既浪費又增加垃圾量,

所以後來我習慣不管到哪都攜帶自己的牙刷,就算有提供也不使用.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飯店的設施並不多,大概就35樓的餐廳.36樓健身房.37樓游泳池.38樓酒吧,

 

37樓的精巧游泳池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游泳池的範圍應該能讓不是很會游泳的玲a也可來回游上一趟.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36樓精巧的健身房,

鏡子的視覺效果,總共就4台健身機台.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35樓的餐廳應該是整間飯店令我最驚艷的地方,

裝潢新穎別緻,靠窗的這列隔成3個半開式包廂,

座椅有一面採可搖晃鞦韆式,這樣吃早餐好新奇浪漫,

可惜老爺平衡感不好,坐一下就頭暈了,哈!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座位不多,很難想像滿房時是否可以容納這麼的遊客.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早餐的總類不多,就這張照片看的到的,

咖啡與熱茶飲品放在櫃台內,原以為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但並沒有!!

讓我想念起千禧帆船飯店,問好要咖啡或者紅茶後直接遞上一壺豪邁作風.

2009年曼谷自由行第三天--千禧帆船飯店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從餐廳俯瞰曼谷,陽光照耀下有種說不出的美與舒適,

看到這讓我想起同事對我說,泰國曼谷還不是一開發完全的國家,

但就以我對這個國家的感覺與情感,

曼谷的發展速度遠超過許多國家城市,

台灣還沒有的機場快線曼谷已經有了,還能在15分鐘到達市區,

交通的便利性,居住的環境上,泰國不單保有自己的文化色彩,

也能跟上國際的潮流,這些的體驗只有親自來才能夠體會到,

當然就以著10年前跟團的所有記憶拼湊在我還沒開始自由行之前我也曾這樣認定,

所以想要真正的了解一個國家,唯有自由行才能辦到,

記得幾年前在曼谷機場與跟團的一對夫妻聊天,

她說很欽佩我們能以自由行方式旅遊,感嘆還是年輕人好,

經一問...這位婦人比我們小兩歲....

其實自由行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像我跟老爺這近半百的老夫老妻,

 也熱愛這種旅遊方式,只要事前做足功課沒什好怕的           

曼谷The Continent Hotel  

 

 

好嚕~言歸正傳,有沒有發現我對The Continent Hotel的評價不是小就是精巧,

沒錯,空間小應該就是這家飯店給我最深刻的印象,尤其與前一飯店相較之下,

若我一開始先住這再住Mode Sathron Hotel或許就不會這樣認為,

當然...也別告訴我是5星級飯店,

除了空間外,飯店也有它的優勢,例如:乾淨.地點好.親切的服務人員,

總之就看個人需求,不過原則上,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The Continent Hotel Bangkok

TE L: +66 2 686 7000

FAX :  +66 2 686 7007

地址 : 413 Sukhumvit Road, Bangkok 10110, Thailand

網址 : www.thecontinent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