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考大家的眼力,看看這次JANET又添加甚麼東西 

            ㄟㄟ....電池不算喔,因為曾有人問我製作的大小,

                           所以特別拿了這顆電池來比較.

1  

 

                      這次我共增加了5樣東西. 

                       第一:書櫃裡的 小書13本        

2  

 

   這小書要特別感謝同事威寶先生幫我縮小列印,還用了貴貴的相片紙,    .

       咦..書皮上怎麼都顯示2012呢? 沒錯...這是2012新出版的雜誌喔

其實..這些圖片是去年JANET收到一家印刷公司的傳單裡面萬用手冊的封面拉,

3  

 

                                     第二.壁畫

   這幅畫我也找了許久許久,為了來點不同的,JANET還特地去買了

          金色的顏料,現場看其實很亮,只怪我照相技術不好

4  

 

                                               第三.面紙盒

  客廳怎麼能少這麼重要的東西呢! 我用了淺黃色的蕾絲帶,很配沙發呢.

5  

 

                               第四+第五. 小盆栽+展示櫃

    曾在一本裝潢雜誌看到設計師將盆栽擺在壁爐前,

                        依樣畫葫蘆,視覺上還不錯拉,

                   至於這個展示櫃,JANET真是又愛又恨,

                       因為做了展示櫃勢必要作展示物,

                          但是...小小物品讓我很傷腦筋,

                      因為...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擺什麼,

          原先在這個小區塊我是想做園藝造景(這也是參考雜誌),

                   但是這麼小的客廳弄個小園藝也很怪,

                       又想到客廳擺些收納櫃是必要的,

                    所以...我就不小心....要讓自己頭痛了 

            展示櫃下我有預留一些空間,估計....放脫鞋用的,

         老爺常說我不會歸納,其實...我超強的,只是懶惰罷了

 這櫃一開始我是塗白色,但覺得不顯眼,所以改上咖啡色,後來又覺得太深,

                  所以又改了這個可以跟地板搭配的顏色.

              壓克力顏料真是好,淺色系蓋深色系完全沒問題.

      另外我好佩服自己,只用目測法也可以把櫃子尺寸做到這麼剛好,

               這櫃子是用"卡"的方式放進去,完全沒用黏著劑.

6  

7  

8  

 

               一般製作娃娃屋,事前都會先繪圖,再依照計畫製作,

                            但是懶惰的JANET都是憑感覺,

       所有構思(講好聽是構思,實際就是想一步做一步)都在腦袋中,

      只不過...我實在太善變,常常今天覺得這個好,隔天又給她堆翻.

                      媽咪說: 以前沒送我去學設計真是錯誤,

                 我倒覺得:好險我的父母沒送我去學設計,不然...

                                  我應該會長年失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