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5是我回娘家的日子,自我結婚以來從未在初2這天回娘家,

               因為要配合我的媽咪回娘家的時間,

                所以除了這天我想哪天回去都可以,

知名度牛排  

 

                 照慣例二哥二嫂都會請我們到外面吃飯,

               因為在這個時候大家吃年菜大概都吃到快吐了,

也改變以往吃合菜的習慣這次他們預訂了一家自助式的牛排火鍋館.

 

                        門口有窟水池裡面養了一些魚,

  姪女告訴我有人把它當作許願池在許願,我說我比較想要把釣竿.

知名度牛排  

 

              店裡共有2層樓座位不少空間也很寬敞,

11點半去的時候人還不多,吃完到門口看才發現一堆人在等位.

知名度牛排  

知名度牛排  

知名度牛排  

 

排餐與涮涮鍋都是250起跳,點餐都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

             最低消費為220也就是只使用沙拉吧,

        只差30元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只點沙拉吧吧,

                     MENU多達7頁蠻多選擇的.

知名度牛排 知名度牛排 知名度牛排 知名度牛排  

 

                      有自助沙拉吧通常不會點太貴的主餐,

                 到沙拉吧夾各式各樣的菜比慢慢品嘗主餐樂趣多了, 

                      我點的是便宜的香煎沙郎牛排NT$250,

               老公吃了一口就把他的特選厚切沙郎牛排跟我換,

                便宜的沙朗整塊都是筋,才差100元肉質就差這麼多.

知名度牛排  

 

              特選厚切沙郎牛排NT$350,10盎司有夠大塊.

                            吃完這塊什都吃不下了..

知名度牛排  

 

                                    香烤嫩雞排NT$250

知名度牛排  

 

                                       冰島鱈魚排NT$280

知名度牛排  

 

 

     特選羊肉鍋NT$250,婆婆點的,其實我不太建議來這吃火鍋

         因為肉菜都不少,吃完這一鍋應該沒有什麼戰鬥力了吧,

知名度牛排  

 

  這裡的沙拉吧種類不算很多,但以這樣的價位能吃這樣也OK了.

 

                                               沙拉區

知名度牛排  

 

                                                     熟食區

知名度牛排  

知名度牛排  

 

                                                熱湯區

知名度牛排  

 

                                           港式點心區

知名度牛排  

 

                                                 速食麵包區

知名度牛排  

 

                                                  飲料區

知名度牛排  

知名度牛排  

 

                                                   水果區

知名度牛排  

 

                         冰品(還有冰淇淋區沒拍到)

知名度牛排  

 

                                                     布丁蛋糕區

知名度牛排  

 

 

                從過年前開始我好像就一直在不停的吃,

 難怪玩WII在做體質測試的時候老是要我解釋為什麼體重上升,

              ㄟ...沒辦法過年咩,過完年再開始減肥好了...

 

 

                                 知名度牛排

                         TEL:03-3920077   3921177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2段19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