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體恤Janet最近忙著blog搬家及熬夜看蘭陵王的辛苦而安排舒壓按摩,

                 所有的按摩方式只有油壓是我最能接受的,

        沉醉輕音樂.芳香的精油與芳療師專業的手法裡好放鬆好放鬆.

山水悅養生會館  

 

                      山水悅位於蘆洲地點對我們來說是遠點,                

                            但我們就喜歡到處去體驗,

                通常效果會隨芳療師的經驗.力道.手勢而有所不同,

                                 所以我們樂此不疲.   

山水悅養生會館  

山水悅養生會館  

山水悅養生會館  

 

            一開始我們先在放了玫瑰鹽的水裡泡腳.

                我懷疑我是否有潛在過動兒的病症,

      泡不到5分鐘Janet腳上的水因我動到圓塞而流光光,  

  依照經驗我認為全身油壓前一定會要我們沐浴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是.....並沒有

山水悅養生會館  

 

                         再來就是重頭戲要開始了,

                              芳療室位於2樓,

       我們換上館內所準備的內褲等待櫃台人員所說的"師父"進來,

                     看到芳療室的佈置跟所謂的"師父",

                  Janet開始揣測不安...因為我非常害怕推拿.

 

山水悅養生會館     

 

                      

                          這三張圖讓Janet錯覺,以為來到中醫診所..

山水悅養生會館                     

 

                       與芳療師確認了我今天所做的療程是"油壓"終可鬆口氣,

                                療程一開始先是替我"放鬆",

                  Janet以往所接觸的都是用"手指"而這裡是用了1.5個Janet跪坐在我腰際,

                                   一開始的放鬆就讓我忘了要呼吸,

                             好不容易熬過第一階段想著終於可以進行油壓,

                        芳療師在塗抹油的時候可能感受到我的肩背非常的緊繃,

              在又塗上涼涼的藥膏之後拿了3條熱毛巾加2條乾毛巾覆蓋背上幫我熱敷,

                                這下我感受到冷熱交加不過還好不是很難受,

                          過一會兒Janet感覺芳療師像似有拿著工具在幫我按摩,

                                               "現在在刮沙" 我問,

                                "對,妳背上整個隆起要先排掉廢物"芳療師說,

                                          刮到痛處我忍不住請芳療師輕點,

                                                  因為我超級怕痛,

                          但芳療師太盡職了嘴裡說好手勁完全沒變還要我別憋氣.

                                       第一次Janet用"拉梅茲呼吸法"配合按摩, 

                                            幸好我生過小孩所以懂得

 

                                            刮痧似乎與拔罐密不可分,

                                不一會兒我的背後多了幾顆月餅,中秋節到了...

 

  

山水悅養生會館  

 

                      雖然我的油壓變成了刮痧+拔罐+整脊,

                              但我還是很感謝芳療師,

                        至少她讓我知道我的氣淤有多麼嚴重,

                    我有段時間吃中藥再調理氣虛但一直未獲改善,

                            或許有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不通.

                               

                        老爺跟我碰到的芳療師力道都是重量級的,

                      所以如果您是喜歡重口味的這家可以去嘗試.

 

 

                                  山水悅養生會館

                            TEL:02-8285332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296之6號           

                        營業時間:PM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