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6點多的太陽已經相當刺眼了.

昨晚想著終於可以騎著我的愛車那種心情緊張又帶點興奮~

    我是個新手,這次應該算是我第2次騎車,

           第一次騎車經驗還真不愉快,

    逞強騎完2個小時的車後......我剃腿了

                    都是臭老爺,

  他竟然帶著第一次騎車的我到豐原后豐試騎...

                那邊一下上坡一下下坡,

    我又不懂得換檔只知上坡拼命的用力踩

             結果是...腳痛到不太能走路,

  往後我們家這3個人只要想到就會取笑我一番,

那也就算了,還到處宣揚,真是一群沒良心的傢伙ˋˊ..

 

              今天計畫從永和騎到碧潭.路程約10公里..

這裡是起點,這照片是回來才補拍的,剛出發的時候咖啡餐車還沒開始營業

11   

 

沿路的風景很美,只是太緊張了,所以騎車時並沒能好好欣賞.

22  

 

                 這棵樹再陽光照射下呈現好美的顏色

33  

 

 

             遠遠的那個階梯是我最痛恨的地方了....

   真搞不懂都是自行車道了,沒事設這麼多的"路障"作什麼...

               騎車已經很累了還要帶車爬樓梯...

         帶車上階梯需要體力,下階梯需要技巧,

                  而我...偏偏這2樣都缺乏..

44  

 

      好別緻的路燈,晚上這裡應該挺美的

55  

 

                             終點站碧潭終於到了

66  

 

                       碧潭總是那麼的美.

                  一個適合戀人約會的地方

77  

 

                        碼錶顯示我們已經騎了10公里了

88  

 

      再碧潭遇到一群車隊,聽說她們要走台九線,目標北宜公路,.

                                  吼塞雷

99  

 

 

          回程我們走另一條路--台北市的河濱在跨永福橋回永和,

                            路程也差不多在10.48公里,

                              回到永和時早已汗流浹背,

                           不過心情上是愉悅的~滿足的. 

                 老公說,明天我們要走另一個方向~目標大稻程~

                    今晚一定要養足精神迎接明天的河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