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娃娃屋的作品了,

       其實櫃子跟壁爐早在半年前就完成,

             本想等電視做好在一起發表,

但擔心朋友們會以為見異思遷的JANET又把娃娃屋給忘記了,

                      這一陣子好忙,

        忙著工作~忙著玩~忙著上網FB~忙著看書~

                  忙著計畫今年的出國旅遊,

            哀...這麼忙....難怪忙到忘了要減肥.......

       我計畫想穿著少少的衣服慢步在曼谷街頭,

                       嗯!要開始減肥了 

 

         爲什麼一個電視會把JANET給打敗了呢?

             因為魔羯座的我真是有夠給他龜毛,

                找了一陣子的"電視節目圖片",

        不是覺得尺寸不對就是覺得不夠清晰,

              要不就覺得太清晰不像電視,

           就這樣..我竟然卡在不該卡的地方,

              然後捏...就想休息一下下下,

           沒想到這麼一下下下就過了半年,

         難怪有人說....時間不等人,歲月如梭 

 

            這就是我的新作品壁爐+櫃子,

                其實這個壁爐是做了第2次,

     原本的構思不是這樣而是壁爐與電視櫃相結合,

但是做出來的結論是...電視會受到櫃子尺寸的影響變的好小,

            所以只好改立體牆壁來放電視.

001  

 

                 五格櫃最下層可以打開的喔,

               其實做了這個櫃子有點...後悔,

   因為JANET必須做很多的小東西來豐富這櫃子,

         除了...書籍之外目前還沒其他想法,

      壁爐上那隻口愛的小豬是跟袖珍坊買的,

                             35元便宜吧.

002  

 

                    來看看整體的感覺.

003  

004  

005  

 

 

             老爺本來建議我櫃子部分要不要用別的顏色,

                  但我計畫這客廳要以白色為主題,

            而且我認為白色的家具更容易襯托其他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