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路癡所以我所安排行程走法全數都是參考格友資料,

 例如格友說在幾號出口左轉然後走幾分鐘經過哪個建築物之類.                            

                                 

                    第三天的晚餐我計畫到光海鮮餐廳用餐,

                        光海鮮與建興酒店常被拿來比較,

                                        因為菜色相近,

           經過比較光海鮮似乎比建興更符合"俗又大碗"原則,

 

                              我所搜尋的資料告訴我~

            搭MRT坐到HUAI KHWANG站2號出口左轉的方向,

         我們沿路一直走走到感覺前面不會有餐廳跡象後回頭,             

忽然女兒問我:妳2號出口左轉是指面對馬路左轉還是背對馬路左轉?                     

 

                                                 驚!!!

               以我這個不笨雖然患有嚴重路癡的頭腦直覺下,

                        不是應該一出來直接左轉嗎?

                          難道...還要轉個身再左轉? 

                                                                                        

                               正確的位置是:

                           2號出口右轉轉入12巷.

 

                  而建興酒店就位於2號出口的正對面,

                              3號出口就在門口,

1  

                    反正我也沒吃過建興何不妨試試.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超多人的啦,

                             我們拿了號碼牌等候,

                             還好很快就輪到我們.            

 

                  JANET對於海鮮沒特別的喜愛除了魚,

        但是這裡的咖哩螃蟹卻讓我想為了他再飛一趟曼谷,

                            用來拌飯超級好吃,

                           難怪成為建興的招牌菜,                           

                           每個桌上都有這道菜.        

2                         

 

                       我必點的青菜-蝦醬炒空心菜,

                 粉那悶的是我女兒怎麼吃口菜就辣到說不出話來 

3  

 

                             魚很辣,但非常的下飯.

4  

 

                               大頭蝦,味道鮮美. 

5  

 

 這道JANET有嚇到,吃的時候一定要沾醬,不然很難入口.(會附2種醬)

6  

 

        4大杯果汁,喝完又喝了好幾杯水,

          泰國的飲食偏辣又重口味,

               礦泉水+飲料不可缺少.

7  

 

 

                                  這餐花了我們1904B,                                               

                          不算很便宜,但是吃得非常得開心,

                                          絲毫沒浪費,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想去光海鮮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