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客廳應該是恬靜~簡單但不失溫暖", 

                   我喜歡家裡的擺設越簡單越好,

一開始是這樣但隨著時間一久再加上我有2個"垃圾製造者"的寶貝, 

               所以呢.......哀.......有些慘不忍睹

 

           為了構思這個客廳我看了好多裝潢雜誌, 

       但是做出來的跟原本計畫要做的完全不一樣, 

                原本大牆是一大面的落地窗,

           右面牆有一區塊是簍空的格子窗, 

但做著做著又想著客廳沒有門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所以放棄了格子窗(雖然已做好),

 

格子窗的位置如果換上門又怕影響家具的擺設,

              因為我打算讓門是內開, 

      所以只能轉個面換到大牆將窗戶縮小,

      就這樣邊做邊想就成為現在這個樣子....

001  

 

         鵝黃色的壁紙配上木質地板感覺好合,

               尤其再加上咖啡色的邊條,

                這壁紙是我在文具店買的,

                    有淡淡的格子圖樣.

002  

 

                 有人看的出地板是用甚麼做的嗎?

                                答案是色紙,

                     現在的色紙真是五花八門,

              這一包的色紙全是木質圖案有4種花色,

               一種花色3張,一包才15元,所以說

              我這個地板只花了3.75元,夠便宜吧,

            我將色紙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再進行組裝.

003  

 

                     窗戶我只先做了邊邊跟小氣窗,

                       氣窗下會做2個活動的窗戶,

                  這個窗戶我憑著"感覺"邊量邊做,

                        完全沒所謂的畫圖設計,

                     希望.......應該......能完成吧

004  

 

                這面外牆到最後我應該會再做個小走廊.

005  

 

 

                 這作品是我第2個手做娃娃屋,

            但貪心的我就想挑戰做屋頂安裝電燈,

                    嘗試一些上次沒做到的,

我相信以我的聰明才智應該沒問題(自我感覺太良好了

 

               另外,我想特別謝謝我的同事"亭佑",

自從她知道我在做娃娃屋之後就會不時提供一些東西給我,

       也替我買了一塊跟這作品很合的布料(做窗廉用),

                      省去我去找尋布料的時間, 

                           真是太感謝妳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