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心血來潮整理了雜亂已久的抽屜,

                       我習慣久久整理一次,
 
太常整理反而下不了決心丟掉可用但已不會再用的物品,
 
              其中我看到4年前2個寶貝送我的卡片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心境看同樣的東西會得到不同的感受.
 
                       女兒文筆很好作文常拿高分,
 
我很自豪認為應該是在她小學時我逼著她每星期交一份讀書報告給我,
 
                雖然每次她都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中完成.
 
                         兒子我也用同樣的模式要求他,
 
                              但他從來都不會哭鬧,
 
                                  因為............
          
                 他都直接抱著書籍進入夢鄉,沒時間哭                   
 
 
            看2個寶貝寫給我的卡片會有2種不同的心情,
 
                     女兒的內容會令我好感動,好窩心,
 
                          其中有一段是這麼寫的:
 
                    這16年真的很開心可以住在這個家,
                    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爸媽,
                    給我健全的身體跟心智,不缺乏麵包的生活,
                    有好多的一切都讓人無法挑剔,
                    我很滿足.很幸福,這麼幸運的我擁有幸福的家庭,
                    媽媽,我還是想牽著妳的手一起去逛街,
                    想在睡前親一下妳的臉頰,
                    早上也要一個早安擁抱,
                    所有的所有的我都不想改變,
                    我們要當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下N輩子的母女.        
 
 
                           兒子的卡片內容簡短,內容是,
 
                     DEAR 媽媽,
                    感謝您的養命之恩,讓俺能順利長大,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祝您長命百歲,青春美麗.
 
 
                    挖哩勒.....兒子你是武俠小說看太多喔
 
                     所以....兒子的卡片讓我只會有一種反應,
 
                       那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