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對大腸蚵仔麵線情有獨鍾,因為他在我小時候常吃的3樣早餐中排名

第一,其他分別是乾麵貢丸湯.米粉湯,這樣的飲食方式維持到我結婚,

現在的JANET早餐只吃西式,要我一早吃這類油膩的食物,已經不太可能,

但是拿來當午餐跟點心就非常的合適了.

 

位於板橋福德街2巷(市場內)的志順蚵仔麵線,被稱為是"俗擱大碗"的麵線,

瞧店家四周圍掛滿被各媒體報章雜誌採訪過的資訊,想必很多老饕都已經

來這嘗試過,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

 

志順蚵仔麵線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2點,有清麵線.大腸麵線.

蚵仔麵線.綜合麵線,大碗跟中碗價錢差15元.

01  

 

    外帶需要排隊,內用的人直接進去找位子坐在點餐.

02  

 

 

這家的老闆超親切,會對每個客人說:謝謝你們來捧場! 看到老爺再拍照,

就對我們說:店裡隨你們拍可是不要拍到我,因為我長的很醜,哈~

真是太可愛的老闆,只是這張是老闆說之前就拍的,所以不知者無罪, 

老闆別生氣嘿.難怪本來是請老爺帶相機,但是老爺說用手機拍就好

別太招搖.

01  

 

辣~辣~辣~~JANET想起第一次來這外帶回家吃的時候,因為辣椒加太多了,

辣到把麵線的味道都蓋住了,沒吃到真正的原味,當天一家人邊吃邊哈的情景,

超....好笑

01  

 

辣1 = 辣油    辣2 = 紅辣椒  ,現在我都只會加一點點的紅辣椒,

能吃辣的可以試看看辣油.

01  

 

這碗中碗的綜合麵線,料超多的,老爺算了,有28個腸子+9個蚵仔,

這樣大份量才45元捏,你到一般小吃攤點個1份腸子50元,恐怕

都還沒有他這碗多,所以我們常常麵線快吃完了料還剩一堆,

難怪有人說這家是"俗擱大碗",當然不只是便宜還很好吃

02  

 

這蚵仔超大的,而且很鮮美,連腸子也都很大塊,老闆真的給他下重本拉

,套句廣告詞~~實在揪甘心的.

01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