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曼谷行終於在8/10揭開序幕,

             這次旅遊的行程全部都由JANET來規劃,

     老爺除了對我每天一開始的第一個計畫有意見外其餘都OK,

                      是什麼行程讓老爺看不過去捏,

                          睡到自然醒<-------就是他!

              吼!自由行粉累耶,不睡飽一點怎麼會有體力呢,

                又不像跟團還有遊覽車可以讓我上車睡覺,

              當然~老爺擔心睡太晚會連飯店的早餐都吃不到,

                            所以JANET沒讓老爺失望,

                  這幾天我都固定在7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這次機票我買的是早去晚回,

                    所以早上5點多就得到機場報到,

              不過值得的,因為到達曼谷也才早上10點35分,

                                    完全沒浪費掉.

 

           

                  我喜歡泰航,空姐空少親切,餐點也好吃.

      尤其是飛機內繽紛顏色讓我還沒到曼谷就感受到泰國的FU.

1  

 

                 這次的早餐是炒蛋及炒河粉

     回程的晚餐是香菇雞也很好吃,誰說飛機餐不好吃的.

2  

3  

 

             到達曼谷機場領完行李出關也才11點半,

             飯店通常的CHECKIN時間在下午2點以後,

                原本我計畫是到機場的1樓搭乘TAXI,

            但是仗著時間充裕之下我建議改搭機場快線,

                            只因為想體驗一下.

 

 

                              跟著指標走,在B1

4  

 

                     購票機器.

5  

6  

7  

 

 

       來到曼谷我們超愛逛小7,連機場的小7都不放過,

 

              飲料超便宜這麼大罐才22元.

8  

 

         機場快線很快,不到30分鐘就到達市區,

                         分紅線跟藍線, 

    建議坐藍線就好,時間差不是很多價錢卻差很大,

                    藍線坐到終點站才45B.

                                

      只不過我們必須轉搭BTS 到CHONG NONSI,

                    這時候我已經有點後悔,

     因為看老爺跟寶貝必須提行李上樓下樓有些不忍,

                不過JANET做的蠢事還不只這樣,

                就因為JANET下錯出口走錯方向,

          讓他們拖著行李在大太陽下走很多冤枉路,

                 最後...還是搭乘一小段計程車過去       

 

 在這~我要特別感謝那天我們在路上碰到的路人甲乙丙丁,

                        泰國人真的太友善了,             

             看著我們拖著行李會主動來幫我們,

    只不過我很納悶這家飯店開幕在2009年不算很新,

    為什麼連當地的人都不知道,就連計程車司機也不清楚,

          我可是圖片+英文地址+泰文地址全部用上了

 

         這家飯店雖位於巷弄中的巷子裡但真的不難找,  

                                                         

 

  他位於BTS的CHONG NONSI 2號出口跟4號出口中間小7旁邊

              的巷子進去在走 一小段路的左邊彎進去.              

9  

 

                   招牌真的很不顯眼很容易被忽略.

10  

               

              這裏沒有4人房型,所以我們定雙人房2間,

        如果夠幸運可以訂到可互通的房間,只是我們運氣不太好.

11  

12  

 

           這張躺椅超舒服,我跟兒子坐著坐著都不小心睡著

 

13

14  

15  

16  

 

 除了牙膏牙刷,基本的東西都有,在曼谷很多飯店都不提供牙膏牙膏的.

17  

18  

 

 

這家飯店我給的評價不低,非常的乾淨,空間也不小,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至於早餐就還好,東西不多,不過來到曼谷我不建議早餐吃太多,

 

                 因為這裡的路邊攤都超好吃.

19  

20  

21  

 

              曼谷的調醬真是多,不過我不太敢亂加.

22  

23  

 

                          JANET的早餐.

24  

 

                           每天必點的歐姆蛋.

25  

 

 

這家飯店的遊樂設施:健身中心.游泳池.三溫暖與客房不在同一棟樓,

 

   必須走到對面的TRINTIY COMPLEX裏面,會有服務人員帶引.

26  

 

本來JANET是想把一天的行程全部寫在一篇文章中,但圖片跟廢話實在太多了,

                                所以.......下集待續...






                              GLOW TRINITY HOTEL

                                TEL:(02) 656-0818

           地址: 150 Soi Phiphat 2(Silom Soi 3 or Naratiwas Soi 3) 

                                   Silom Rd., 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